>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250场纪念赛或创纪录 助教:一人可替皮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2点,在结束欧冠首轮小组赛不到70小时后,巴萨就将出战本赛季的西甲联赛第五轮,卫冕冠军将做客前往巴莱卡斯竞技场挑战巴列卡诺队,由于主教练马尔蒂诺已经回到阿根廷参加父亲的葬礼,因此本周末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由第一助理教练鲍塔索临时代班,关于巴萨在欧冠中靠反击赢球,皮克周末是否会因伤休战,以及梅西到底何时会得到休息的机会,鲍塔索一一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

  欧冠首轮4-0横扫阿贾克斯的比赛,巴萨的总控球率只有56%,总传球次数只有656次,双项统计不仅是本赛季的新低,更是近年来都少有的低点,因此在在新闻发布会的一开始,鲍塔索就回答了记者就此的相关提问,他说:“从我和赫拉德来巴萨的那天起,我们就一直在强调,我们一定会继承发扬巴萨的足球哲学,绝不会干出违背传统的事情,我们不想做出完全的改变,而只是想让球队找回曾经属于自己的东西,高压防守是非常行之有效的,曾经帮助巴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现在只是尽力在恢复这项技能,球员们在这方面做得越好,球队的成绩就会越好,控球少了、速度快了,这些都是曾经的胜利基石”。

  明天与巴列卡诺的比赛中,巴萨会不会像踢阿贾克斯时那样交出控球权?鲍塔索回答称:“不,当然不会,巴列卡诺是一支很顽强的凶悍对手,他们在防守中的硬度十足,我们会为他们制定特殊的计划,所以我们不会重复对阵阿贾克斯时的战术,那场比赛有很多好的经验会被借鉴,而那些需要改正的,则也一定会在赛前被修正,比如对塞维利亚时,我们就险些断送了宝贵的领先优势,但这在踢阿贾克斯时是没有发生的,所以球队也一直是在进步的,这很重要,球员们需要明白自己怎样做球队才会更好”。

  周中的冠军联赛皮克因伤被巴尔特拉换下,现在他也还没能恢复正常训练,周末他能否首发出场?鲍塔索表示:“皮克的身体确实还没有完全恢复,不过他会跟随球队去客场,至于是否出赛,我们还要等队医的最后报告,原则上如果皮克不能踢得话,巴尔特拉就是他的天然替补,我们会考虑阿德里亚诺踢中后卫是一种选择,但你知道现在阿尔巴也受伤了,我们的后防线有些人手短缺”,那么普约尔呢?鲍塔索表示:“普约尔已经随队参加了训练,他能否拿到队医的比赛许可,目前我不知道”。

  如果梅西能够在明天凌晨的比赛中出场,那么将是他代表巴萨踢的第250场西甲联赛,此前的249场中,梅西共212次首发,打入了221粒进球并有85次助攻,2004年10月16日的那一天,在巴萨1-0击败西班牙人的联赛中,17岁零114天的梅西完成了联赛处子秀,而如果梅西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1球,那么他就将追平劳尔的皇家马德里生涯总进球数,谈及金球先生明天是否会上场,鲍塔索笑着表示:“你们应该比我更清楚他的性格,莱奥是一定会要求上场的,我们并不担心他的状态,球队有合理的时间表”。(堂吉诃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17577.shtml report 1584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2点,在结束欧冠首轮小组赛不到70小时后,巴萨就将出战本赛季的西甲联赛第五轮,卫冕冠军将做客前往巴莱卡斯竞技场挑战巴列卡诺队,由于主教练马尔蒂诺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