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詹姆斯婚礼很漂亮 和女友关系曾出现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日前“闪电侠”韦德应邀做客著名脱口秀节目《杰-雷诺今夜秀》。身穿正装的韦德在杰-雷诺面前侃侃而谈,这位热火队超级巨星谈到了队友勒布朗-詹姆斯的婚礼、自己的女友,以及明夏有可能成为自由球员……

  13-14赛季结束后,韦德有机会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那他会这么做吗?对此韦德说道:“你知道,有许多媒体可能正在迈阿密观看这个节目,因为他们得知我上这个脱口秀节目,所以熬夜等着我的曝料。因此,我不能给他们任何消息。所以……我甚至不知道你在谈论什么。”

  上周末詹姆斯的婚礼在圣迭戈举行,婚礼的安保级别很高,所以媒体知道的内幕消息并不多。韦德表示:“没有电话。你知道,没电话在现今似乎是不可能的事。你去任何地方都会带着你的电话,但在那里却不可以带。”谈到婚礼细节,韦德说道:“这是一个非常漂亮、漂亮的婚礼。抱歉,我不能给出任何细节,我只想说我们度过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光。除此之外,我不能告诉你其他任何东西。”

  据悉因为参加婚礼的宾客都要签署保密协议,所以韦德无法向公众透露任何细节。有意思的是驱车前去参加詹姆斯婚礼的路上,韦德的车意外爆胎,“闪电侠”在个人社交网络上上传了爆胎的照片。他甚至担心会因此迟到,不过好在最终还是及时到达。

  韦德现在的女友是著名演员加布里埃尔-尤尼恩,节目现场韦德谈到了两人的关系。韦德说道:“你知道,我会告诉你一些私人的事情。所以,名人关系总是很难维系的。对我们的关系来说,今年是非常重要的1年,她大多数时候要拍戏;而我要处理伤病,尽全力赢下总冠军。所以,我们的关系向后退了一步。”

  “就是说关系疏远了?”杰-雷诺问道。韦德的回答是,“是的,我们后退了一步。我们相互支持,但还是后退了一点点;不过最终我们还是在一起,听着,我们想继续维持这段关系,我们想尽力每天都变得更好。今年夏天我们一直在一起,现在我们的感情很好。”(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20188.shtml report 3283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日前“闪电侠”韦德应邀做客著名脱口秀节目《杰-雷诺今夜秀》。身穿正装的韦德在杰-雷诺面前侃侃而谈,这位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