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女排亚锦赛|第17届女排亚锦赛 > 2013亚锦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频繁换帅让中国女排大伤元气 球迷力挺郎平留下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中国女排居然输了! ”“过程很憋屈,结果难以接受。 ”昨晚2013女排亚锦赛半决赛在泰国结束,对于中国女排2:3不敌东道主泰国的结果,支持女排的球迷感到失望。四年前中国在亚锦赛决赛中不敌泰国痛失冠军,昨天中国女排一番努力后又在泰国女排上了栽了跟头,这更是中国女排自1975年以来,首次没有进入亚锦赛决赛。赛后球迷们难以接受中国女排失利的事实,毕竟在郎平接手女排后女排仅不敌巴西,他们希望看到的是女排卫冕亚洲冠军。不过从郎平回归后女排的表现看,她确实把女排带回正轨,就算没拿下亚锦赛冠军球迷也支持:“郎平请不要离开。 ”

  2011年中国女排艰难夺回亚洲霸主地位,本来中国女排亚锦赛的目标是卫冕,而且这是郎平回到女排帅位的第一个除了大奖赛、精英赛之外的首场比赛,意义非比寻常。但昨天的失利无疑是给女排当头一棒。尤其是在本届亚锦赛中,中国女排一直顺风顺水,甚至一局不丢。可就在昨天,中国女排不仅输掉本届亚锦赛的第一场比赛,也在泰国队身上丢掉了第一局。

  比赛结束后不少球迷担心郎平会因输球而离开女排主帅的位置,于是在网站、论坛留言,希望郎平能够继续留下来。毕竟郎平从今年五月重返女排以来,迄今为止只有不到五个月的时间,但在这短短的五个月时间中,她能够将女排调教到之前只输巴西一场,证明郎平确实有实力。而且从个人能力上来看,目前女排队员在能力上也并不让人满意,输给泰国是中国女排成长的代价,也是重返世界强队必须经历的挫折。而且之前的频繁换帅已经让中国女排大伤元气,一旦再次换帅中国女排只会再次经历一次受伤。

  球迷也对“郎家军”的未来充满希望:“中国女排能打成这样已经不错了,别以为泰国是菜鸟,水平在亚洲也是名列前茅的。郎平是最适合的中国女排教练,但毕竟组队才几个月。请给郎平和中国女排时间,相信她们一定能给大家带来好成绩的。 ”有球迷留言力挺郎平。特约记者何艳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20402.shtml report 891 “中国女排居然输了!”“过程很憋屈,结果难以接受。”昨晚2013女排亚锦赛半决赛在泰国结束,对于中国女排2:3不敌东道主泰国的结果,支持女排的球迷感到失望。四年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