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锋线妖星复出救急 梅克斯:巴神远胜伊瓜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AC米兰新赛季联赛开局并不顺利,而本周末他们又将迎来一个强大对手——那不勒斯。缺兵少将是红黑军团的最大困难,小将尼昂恰好赶在比赛前回归,对于AC米兰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我可以出场了,我现在已经准备妥当。我的训练状况很好,我感觉身体状态也不错,只要教练让我出场,我就会全力以赴。我能够通过我的努力帮助球队赢球,当然也还有其他球员,他们同样可以帮助球队。”尼昂在接受《米兰频道》的采访时表示,“中锋?我在法国踢过中锋,对于我来说那不是一个新鲜的位置,所以只要教练对我有要求,我没问题。如果能够在对阵那不勒斯这样的比赛中出场会非常美妙,我们都希望做到最好,拿出让人满意的表现来。”在卡卡、帕齐尼和艾尔-沙拉维都无法出场的情况下,尼昂的复出确实能帮助红黑军团缓解不小压力。

  不过对阵那不勒斯,红黑军团的锋线首选自然还是巴洛特利,新赛季巴神已为AC米兰踢了540分钟比赛,远超其他米兰杀手——艾尔-沙拉维踢了230分钟,罗比尼奥157分钟,马特里144分钟,尼昂只有71分钟。周中面对凯尔特人,状态不佳的巴神依然依靠定位球为AC米兰制造了杀机,成为红黑军团获胜的功臣。虽然那不勒斯也有两名状态上佳的前锋(伊瓜因和卡列洪),但被问及两队前锋对比时,米兰后卫梅克斯仍然坚定地选择了巴洛特利:“当然是巴洛特利更好,我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一名从不罚丢点球的前锋。在训练里他差不多踢200个点球才丢1个,太不可思议了。”

  当然梅克斯也不敢小瞧那不勒斯,但他仍对AC米兰很有信心。“那不勒斯是今夏在转会市场上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看上去很强大,而且也赢下了新赛季的所有比赛。但我们是在主场比赛,我们有信心要在周日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法国后卫说,“我们依然对联赛有信心,要知道联赛刚刚开始,我们和其他所有球队一样有机会。卡卡?他给我留下了很深的烙印,我最初甚至不敢相信自己能有幸和卡卡在同一支球队中踢球。”

  另一位后卫康斯坦特也相信米兰有机会。“那不勒斯本赛季的开局确实精彩,他们甚至还击败了多特蒙德。”康斯坦特说,“但我们会努力证明我们是一支更出色的球队,当然这就要求我们在周日前的训练中完成出色的工作。赛季还有很多场比赛,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要作好准备全力以赴。”(寒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24859.shtml report 1339 AC米兰新赛季联赛开局并不顺利,而本周末他们又将迎来一个强大对手——那不勒斯。缺兵少将是红黑军团的最大困难,小将尼昂恰好赶在比赛前回归,对于AC米兰来说无疑是一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