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前瞻:新曼彻斯特双雄会 切尔西被逼入绝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第1页 :利物浦 VS 南安普顿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全面打响。本轮的焦点战无疑是曼城斯特城的德比大战,蓝月亮曼城坐镇主场迎战红魔曼联,这是双方在换帅之后的首次交锋,双方教练都没有过曼彻斯特德比的经验,但都在赛前表达了本队必胜的信心。从之前的表现以及近期的状态来看,曼联无疑胜面更大。刷新了球队最差开局的切尔西回到主场面对富勒姆,穆里尼奥不能容忍球队继续不胜,本场比赛蓝军必定会亮出他们的杀招。利物浦阿森纳本轮分别坐镇主场迎战南安普顿和斯托克城,开局不俗的罗杰斯和温格肯定期待着球队延续此前的神勇。

  利物浦 VS 南安普顿

  开赛时间:9月21日 星期六 22:00

  【两队联赛交锋共计76次 利物浦36胜18平22负】

  双方近29次交手,利物浦14胜7平8负优势明显。双方在上个赛季的两回合交手各胜一场,南安普顿在主场曾以3-1的比分战胜利物浦。利物浦开赛至今4轮保持不败,上轮被斯旺西逼平放缓了全胜的脚步,但也凭借3胜1平的战绩登上了榜首的宝座。南安普顿延续了上个赛季的硬度,开季的5场各项赛事南安普顿2胜2平1负,仅仅丢了2球,显示出防守的严密。

  4轮4球,这是过去曾被诟病太过独的斯图里奇在新赛季交出的完美答卷,尽管他依然是那么独,但现在他能够率领球队前进,所以他的独也就变得理所当然。目前积分榜第一的排名能够让罗杰斯较为满意,不过队中严重的伤病也是让利物浦乐观不起来,阿格、库蒂尼奥、乔-阿伦、西索科、科阿特斯、格伦-约翰逊、科洛-图雷等7人的伤缺让利物浦的轮换受到不小影响,本场比赛罗杰斯还得冀望斯图里奇延续神奇,以及杰拉德坐镇中场的组织。

  利物浦(4-3-3):米格诺莱/恩里克、斯科特尔、萨科、格伦-约翰逊/杰拉德、卢卡斯、阿伦/摩西、斯图里奇、阿斯帕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25106.shtml report 4247 利物浦VS南安普顿北京时间9月21日,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全面打响。本轮的焦点战无疑是曼城斯特城的德比大战,蓝月亮曼城坐镇主场迎战红魔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