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教学 > 入门基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心理游戏的艺术 如何能克服恐惧心态

来源:搜狐体育

  12 认识问题和解决问题

 

  你能够从早到晚致力于自己的挥杆动作,但是如果不知道如何在高尔夫球场用心工作,不正确的想法、消极的情绪反应和焦虑会阻碍你的潜力的发挥。当你摆脱精神上的犹豫以及局促不安地过分分析你的挥杆机制之后,全身心地投入击球,你会获得更好的结果。

  提高你的高尔夫心理游戏涉及两步:第一步是认识问题。你需要明白你真正面对的问题是什么。通常它不是像击球失误这样的问题,而是在做事的过程中涉及的一些问题。一旦你发现了问题的来源,下一步就是解决问题。

  改变不好的习惯的最简单的方法是注意到该习惯出现的次数,让你的注意力集中于这个习惯,并使它出现的机会一天比一天少。

  改变自拆台脚的习惯,无论它是什么,无论在什么时候出现,它都不会使你能够最好地打球。

  13 克服恐惧心态

 

  比赛的级别越高,对于出现不好的结果越感到害怕。可能害怕第1个球洞的开球会让自己在观众面前感到尴尬,害怕短推球的失误,或者害怕因为在最后一洞中不好的开球而破坏一轮好球。

  否认经历过恐惧的事实对我们没有任何好处。但是我们不应该屈服于恐惧的心情,我们能克服它。

  为了克服恐惧感你首先应该认识和承认自己有这种感觉。当把高球的击球放在大环境下考虑时,你就会认为这只是组成自己生活中的一件很小的事,可能它不列在你生命中10件最重要的事情当中,那么你就不会觉得有什么可怕的了。

  在你明白了击球之后,深深地呼吸,使自己平静下来,这样会释放产生害怕的紧张情绪。用你期待获得的结果的积极图像来替代可能出现的坏结果的想法。想象球进洞或者落在球道上,就像你计划的那样。让自己克服害怕事情变得糟糕的心情的最佳方法是感觉你的挥杆就像你想要的那样,与目标(你想要球去到的地方)的积极图像相联系。

(未完待续)

相关介绍:约瑟夫•帕兰特博士(Dr. Joseph Parent)又一畅销力作《高尔夫:心理游戏的艺术》的中文译本将于今年10月份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该书汇集了作者为提高各个不同级别的高尔夫球手的得分而写的100篇精彩心得。其中包括改变高尔夫运动的建议,从打球的要点到如何在球场保持镇静,以及如何使自己在精神上胜过对手等方面的内容。

相关链接:《高尔夫:心理游戏的艺术》教你如何提升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25315.shtml report 1925 12认识问题和解决问题 你能够从早到晚致力于自己的挥杆动作,但是如果不知道如何在高尔夫球场用心工作,不正确的想法、消极的情绪反应和焦虑会阻碍你的潜力的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