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杭州绿城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秋战绿城卓尔力争取胜 后防重组刘尚坤或首发

来源: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王馨发自杭州

  昨晚6时左右,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灯火通明,场地上武汉卓尔队正在进行踩场训练。时不时,一阵凉风吹过让大家觉得无比惬意,凉爽的天气甚至让脚下的皮球都变得欢快了许多。训练结束时,助教郑斌笑着告诉全体队员:“好天气、好场地,还有大家的好心情,希望明晚这三好合一好,我们同绿城的比赛也能有个好的结果,加油!”

  今晚7时35分,卓尔队将在黄龙体育中心客场挑战杭州绿城,为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而努力。

  中秋出征赢球奖比月饼更实惠

  为更好地备战同绿城队的比赛,卓尔队在周四就飞抵杭州。正逢中秋佳节,队员和教练们却无法同家人团圆,这多少有点遗憾。“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早就习惯了这样的状态。”教练组组长王军甚至开玩笑表示,“对我们来说,从杭州带走3分,把赢球奖送给家人,肯定要比送月饼更实惠。”

  当然,队里也考虑了过节情愫,周四一到酒店球队管理人士就联系着为大家准备了月饼等应景小吃。“肯定有准备,月饼当然少不了,毕竟是过中秋节嘛,队友们聚集在一起过个节也挺不错。”随队出征的俱乐部副总李昊告诉记者。

  吃着球队准备的月饼,不少队员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向家人送去了节日问候。“中秋节,月团圆,人也要团圆嘛,可我们有比赛任务。现在,只想着打好比赛,把胜利当作礼物送给家人吧。”一位队员表示。

  后防重组刘尚坤有望首次首发

  客战绿城,卓尔队依旧面临缺兵少将的情况,姚翰林、斯托扬都因伤没有随队。不过,梅方结束停赛复出,柯钊、李微也都可以出战,这让教练组在排兵布阵上有了些余地。

  从踩场训练来看,今日卓尔队防线可能改为5后卫体系:梅方、邱添一、法蒂将组成三中卫,而左右后卫分别是柯钊和刘尚坤。据悉,这样的变化主要是针对绿城队的边路进攻做出的。“绿城队实力应该强于我们,他们又是主场作战,我们会有一些调整,但具体人员安排要到赛前再确定。”王军表示。

  如果刘尚坤能够首发,那么将是他加盟卓尔后首次首发,对此这名小将表示:“我肯定会竭尽全力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除刘尚坤外,另一名小将康振杰也可能获得出场机会,但后者替补登场的可能性更大。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25320.shtml report 1005 □本报记者王馨发自杭州昨晚6时左右,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灯火通明,场地上武汉卓尔队正在进行踩场训练。时不时,一阵凉风吹过让大家觉得无比惬意,凉爽的天气甚至让脚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