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前女友投敌!力挺那不勒斯:若夺冠我脱光光

01
1/10

01

2013年09月21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意甲联赛将在本周末迎来第四轮的角逐,AC米兰队将和那不勒斯队上演一场强强对话。那不勒斯方面为了造势,竟然将米兰正印中锋巴洛特利的前女友,为其生过孩子的菲珂邀请到俱乐部,希望她届时穿着那不勒斯的球衣前往圣西罗球场为本队助阵。对于这个要求,身为那不勒斯人的菲珂痛快的答应了。

  在当地时间周五,菲珂应那不勒斯的请求穿上该队球衣大摆造型,天蓝色的球衣配上一头秀美的长发更显妩媚多姿。生过孩子后菲珂身材恢复的不错,依然是该大的地方特别大,该瘦的地方不多添哪怕一份肥腻。据《全市场》报道,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就是想让菲珂穿着这身衣服现身圣西罗看台,以此来干扰米兰中锋巴洛特利的发挥,好为本队客胜米兰增加筹码。

  菲珂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分析,这位对足球有一定了解的美女表示:“我认为我们的球队在本赛季很有希望赢得联赛冠军,贝尼特斯是非常优秀的教练,我认为球队至少能拿到一项冠军,给球迷们献上一份大礼。”说到伊瓜因和巴洛特利之间的巅峰对决,菲珂一点儿也没给旧爱面子,她说:“毫无疑问伊瓜因是更顶级的球员。”菲珂还给要负责防守巴洛特利的阿尔比奥尔支招:“他只需要保持冷静,避免被人成功挑衅就可以了。”

  菲珂最后还惊人的表示:“如果那不勒斯能赢得意甲和欧冠之一,我将兑现我的诺言,在平民表决广场当中脱衣全裸。”

  (弗里克)

(责任编辑:蒋云飞)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