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除了保级德拉甘别无他想 客场赢申花为何不可以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今晚,舜天将在客场迎来本赛季的第6场长三角德比,对手是上海申花。对于再一次被拖入保级圈的舜天而言,剩余的6轮联赛,他们至少得拿到5到6分才能确保上岸,而在保级重任面前,德拉甘已经没有了其他想法,老头甚至直白地表示:“在保级这个任务面前,所有事情都可以先放在一边,我们必须尽快拿到能确保球队安全的分数!”

  客场赢申花,为什么不可以?

  上轮惨遭天津逆转之后,此前一直不认为球队需要保级的德拉甘,终于承认了现实。周四的训练之前,老头对着球员们说:“我希望你们都能勇敢地面对比赛,如果有谁害怕,那就不用去上海了!”的确,剩下的6场比赛,舜天已经没有了选择。

  和申花的比赛,是本赛季舜天的第6场长三角德比,此前的5场,舜天2胜2平1负,而对阵老对手申花,舜天凭借陆博飞的两个点球已在奥体与对手战平。自从舜天升入中超之后,球队还从没能在申花的主场带走过3分,尽管每次做客虹口体育场,舜天都有机会赢球。说到球队虹口不胜的历史,德拉甘并不是太在意:“我从来都不会在比赛前投降,明天的比赛,所有人都会全力以赴!过去不赢球不意味着现在赢不了,历史终究只是历史。最近两三年我们只输给过申花一场,这说明我们并不处于劣势。”很显然,在现在这个紧要关头,赢球是德拉甘的唯一目标。

  尽管这个赛季球队的表现让德拉甘有些失望,他也承认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保级,但对于球队的保级形势,老头还是和以前一样乐观:“球队目前比较困难,但我们没有别的选择,越是这个时候越要踢好比赛。现在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尽快拿到足够的分数,确保能提前上岸,至于保级的形势,至少现在主动权还在我们自己手中。”

  任航还没好,防线如何调整?

  原本以为能够赶上与天津一战的任航,依然没能和球队一起去上海,目前他也是球队唯一的伤员。这个赛季一直风雨飘摇的舜天防线,还得继续经受考验,而德拉甘已经明确表示,今晚与申花之战,防线肯定会有调整。

  在镇江战胜长春的那场比赛中,任航扭伤了脚踝,原本以为没有太大问题的他,曾经乐观地估计自己能赶上和天津的比赛。不过任航的伤病,要比想象中的严重,受伤后第二天,任航曾去拍了一个片子,医生认为韧带和骨头都没问题,然而三周之后,他的脚踝依然疼痛,俱乐部将任航的片子传给了德国方面的医生,结果对方给出的结论是韧带轻度撕裂。“本来都已经开始有球训练了,但这两天又开始疼了,德国医生说韧带撕裂了,看来还得等一段时间。”对于自己的伤病,任航多少有些沮丧,但他也很清楚,现在不是带伤出战的时候,“不管怎么说,还是得先把伤养好吧,这种事也急不来。”德拉甘也知道现在指望不上任航,他说:“任航至少还需要两周才能康复,我相信其他人能够顶替他的位置。”

  任航受伤后,德拉甘一直都是用周云客串左后卫,和申花的比赛之前,老头明确表示,后防线会有一定的调整,毕竟和天津的比赛,舜天的三个丢球让他非常生气:“上一场的三个丢球和个人失误有关,明天的比赛应该会有一些调整,具体如何调整,还得看明天的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27983.shtml report 1371 今晚,舜天将在客场迎来本赛季的第6场长三角德比,对手是上海申花。对于再一次被拖入保级圈的舜天而言,剩余的6轮联赛,他们至少得拿到5到6分才能确保上岸,而在保级重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