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上海东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被骂球霸实属蒙冤 数据证实小胖独臂撑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敬文

  9月20日晚,凭借蒿俊闵主罚角球助攻杜威的头球破门,山东鲁能客场1-0小胜上海东亚队,本赛季中超双杀对手。赛后王永珀致谢队友的微博遭到众多球迷谩骂,更有甚至骂他是球霸?王永珀该不该骂呢?鲁能今年稳居中超积分榜第二,王永珀是本队头号射手和助攻榜第一,虽然他的数据与恒大外援没法比,但是在本土球员中却绝对是佼佼者。

 微博截屏图

  对阵东亚赛后,本轮因累积黄牌停赛的鲁能进攻核心王永珀更新了微博:艰苦的比赛兄弟们不容易!赢了就好。并且@了蒿俊闵、杜威、金敬道、刘彬彬、杨程、韩鹏等队友后,并且表示不一一艾特了!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球迷在微博留言怒骂鲁能本场表现糟糕,甚至斥责王永珀是球霸。21日凌晨1点,怒火中烧不吐不快的小胖再次更新了微博:“赢球骂!输球也骂!踢也骂!不踢也骂!去年骂今年也骂!确实牛逼!一年一个球霸!轮着来!下年会是谁呢@蒿俊闵”。

  正如一个硬币也有两面一样,球迷中有支持鲁能的,也有讨厌鲁能的,有喜欢王永珀的,也有讨厌王永珀的,这都无可厚非。抛开主观好恶,我们不妨看看联赛技术统计。

  今年中超助攻榜上,目前张稀哲和米西莫维奇以10次排名第一,前10当中广州恒大有5个人;前20名里,广州恒大有7个人(巴里奥斯跟吕征应该是并列);山东鲁能只有2个人,王永珀以6次助攻并列第8,吕征以4次助攻并列第18名。

  再看中超射手榜,埃尔克森以21球领跑,恒大三叉戟外援埃尔克森、孔卡(11球)和穆里奇(7球)三人进入前20名;鲁能只有王永珀(8球并列第14)和韩鹏(7球并列第20)。土炮当中,武磊12球、张稀哲11球排在王永珀之前。

  相比起恒大的多点开花,王永珀今年无疑是鲁能队的进攻旗帜,无论是进球和助攻都是本队头名,这样的球员如果还总是被骂,是不是有点冤枉呢?

  就像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般,一千个球迷心中也有一千个王永珀。有球迷就力挺王永珀:“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加油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也有球迷继续跟帖讽刺道:“因为赢球踢的一坨屎,输球踢的更是一坨屎,去年一坨屎,今年还是一坨屎。鲁能漂亮进攻哪去了?总之安蒂奇就是一坨屎,加油吧!亚冠好运!”人贵在知足,有些球迷下次骂人前不妨先看看数据再骂不迟!(安敬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30057.shtml report 2126 9月20日晚,凭借蒿俊闵主罚角球助攻杜威的头球破门,山东鲁能客场1-0小胜上海东亚队,本赛季中超双杀对手。赛后王永珀致谢队友的微博遭到众多球迷谩骂,更有甚至骂他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