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总:米兰欧战冠绝意甲 国米易主可成良好开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加利亚尼永远都不会放弃为AC米兰作广告的机会。取得新赛季欧冠小组赛开门红后——尽管红黑军团的表现实在难以让人满意——米兰副主席自然又吹嘘了起来:“我们有欧战DNA!”

  AC米兰的欧冠首演与尤文图斯正好相反——斑马军团完全压制对手,却没能拿到胜利;红黑军团全场被动,却靠比赛结束前的闪电战拿下3分。“对凯尔特人的胜利?这是一个重要的胜利,我们因此可以在小组中排名榜首。拿下3分是最重要的,这对于我们小组出线可以说有决定性的作用。要知道联赛有38轮比赛,而欧冠小组赛只有6场,一场比赛就可以改变一切。”AC米兰副主席得意地说,“今天上午我作了一次统计,我注意到,自从1988/89赛季以来,我们AC米兰一共参加了19届欧冠,这比其他任何一支意大利球队都多,这也意味着我们拥有欧战DNA。”

  然而尽管过了凯尔特人这一关,AC米兰在周末还有一场重量级的挑战——对阵本赛季志在意甲冠军的那不勒斯,而且由于红黑军团伤病众多,意大利媒体普遍更看好贝尼特斯的球队。“那不勒斯比我们更有优势?等到周日晚比赛结束后我们再谈这个话题吧,现在我只谈AC米兰。这是意甲前7到8名球队之间的一次直接较量,本赛季意甲联赛有7到8支球队的水平与其他球队完全不在同一档次,那不勒斯对阵AC米兰正是这样一场直接对决,其他对冠军有意的球队显然会从中受益。不过比赛结果不是决定性的,别忘了,上赛季一度所有人都说AC米兰完了,但最终我们还是成功地杀入欧冠联赛。”加利亚尼表示,“那不勒斯会成为尤文图斯的头号对手?我不知道,尽管那不勒斯本赛季的开局很理想,但联赛要到5月中旬才结束,9月份就判断这些实在太早了……”

  加利亚尼还提到红黑军团的“病情”正在缓解:“伤员们?他们正在恢复,到周日时我们肯定会有一些重要球员回归。”不仅是防守,红黑军团最近几场比赛的进攻很成问题,但加利亚尼并不担心:“巴洛特利和马特里无法共存?我没觉得,至少我看到的情况是他们有很好的沟通,我不认为他们之间存在什么问题。罗比尼奥踢前腰?我很喜欢,就像其他中场球员的安排一样,不过决定就留给教练来作吧。”

  另外加利亚尼也谈到了国际米兰出售一事。“这可以成为意大利足球的良好开端,世界已经改变了很多,有些国家资源丰富,有些国家——例如意大利——则没那么资源。所以将俱乐部卖给外国投资者没什么不好,足球正越来越全球化,要知道在英格兰,有14支球队的老板不是英国人。事实上在意大利,不仅仅是足球,其他工业领域也正有越来越多的外国投资者介入。”米兰副主席肯定说。(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30187.shtml report 1538 加利亚尼永远都不会放弃为AC米兰作广告的机会。取得新赛季欧冠小组赛开门红后——尽管红黑军团的表现实在难以让人满意——米兰副主席自然又吹嘘了起来:“我们有欧战DN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