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杭州绿城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战绿城队长缺阵另有玄机 发怪异微博引猜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非平原

  即将在主场迎来面对武汉卓尔的保级关键战役,但杭州绿城队赛前却传来了不好的消息:队长汪嵩和外援马佐拉将缺席本场比赛。

 汪嵩微博截屏图

  昨天深夜,绿城队长汪嵩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出了一条由多个表情组成的奇怪微博,引起了众多球迷的猜测。记者随后就此询问了相关知情人士,得到的答复是,教练组认为汪嵩身体状况不能达到比赛要求,因此本场比赛并不适合出场。

  而据记者进一步了解,汪嵩本人目前已经飞赴成都放假,本场比赛他甚至不会出现在替补名单中,短期内他也将缺席绿城队的比赛。其实在一个多月前,汪嵩就曾被主教练冈田武史下放预备队,并且禁赛过几轮,彼时是因为冈田武史认为作为球队队长的汪嵩和姜波在输球后发表了不利于球队团结的言论。

  而在近期的几轮联赛,汪嵩已经渐渐回到了球队的首发阵容中,并且有着稳定的发挥,此番再度缺席,不由得让外界有所联想。

  而另一名外援马佐拉因为膝伤和累计黄牌的缘故已经两轮没有上场比赛,此前他一直在家乡巴西疗伤,前两天有传他将于近日回到杭州备战与武汉卓尔的中超联赛,但是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马佐拉目前仍然在巴西,并没有回到杭州,因此本场比赛,绿城还将在缺少马佐拉的情况下作战。

  马佐拉作为绿城中前场的进攻核心,在绿城的进攻体系中扮演着最重要的角色,上一轮比赛,缺少马佐拉的绿城队在客场毫无表现,全场比赛仅仅奉献4次射门,并且没有一次打在门框范围内。而本赛季在缺少马佐拉的比赛中,绿城也是输多胜少,可见马佐拉之于绿城的作用有多大。

  对于绿城队来说,目前可用的人手本已经捉襟见肘,本轮汪嵩和马佐拉两名核心球员一起缺阵,无疑将给绿城带来更大的困难。(北非平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30285.shtml report 1375 即将在主场迎来面对武汉卓尔的保级关键战役,但杭州绿城队赛前却传来了不好的消息:队长汪嵩和外援马佐拉将缺席本场比赛。 汪嵩微博截屏图昨天深夜,绿城队长汪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