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新疆悍将破门多利补时救主 智诚2-2日之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9月21日16:00,2013赛季中甲比赛第25轮,贵州智诚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上半场智诚31号科斯特利斜射首开纪录,日之泉16号李健在第36分钟在大禁区外围大力远射扳平比分,下半场伊力哈木江和多利各进一球,最后双方2-2握手言和。

  今天的比赛开始后,第7分钟,日之泉7号一脚大禁区外的射门绵软无力,第8分钟,智诚11号柳超在抢断的时候裁判员判柳超犯规,第9分钟,贵州智诚31号科斯特利得到皮球后沿右路突击,到了大禁区后推球门后角得手,贵州智诚1-0日之泉。

  第11分钟,日之泉的任意球大力吊到大禁区,智诚守门员王卓得到皮球,第13分钟,智诚的任意球吊到大禁区,31号科斯特利又一次得到头球攻门的机会。可惜稍稍偏出,第15分钟,智诚任意球,球发出后形成下底传中。第17分钟,日之泉角球被智诚顶出后,智诚反击,伊力哈木江的突破差一点给到科斯特利的脚下,最后日之泉后卫破坏。第20分钟,智诚柳超传球到了科斯特利脚下,科斯特利的假动作很逼真,可惜最后的射门被日之泉的守门员得到。

  第25分钟,日之泉进攻,传递后7号陈肇麒大力射门,球被贵州智诚守门员王卓得到。第27分钟,智诚球到前场后,科斯特利做球给到17号伊力哈木江脚下,伊力哈木江的射门偏出。

  第31分钟,智诚伊力哈木江在接到科斯特利的传球的时候,稍稍越位。第35分钟,日之泉下底传中,7号陈肇麒头球顶飞,日之泉在第36分钟扳平比分,16号李健在接到智诚的解危球后,大禁区外围大力远射,球打到贵州智诚的右下角死角得分,双方1-1战平。

  第42分钟,智诚伊力哈木江抢断日之泉的传球,大力射门得到角球,球发出后日之泉破坏,智诚得到界外球,球发出后日之泉得到皮球准备反击,智诚15号郝强犯规,上半场比赛就此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日之泉得到角球,角球发出后智诚队长陈晓破坏,第二次角球智诚反击,可惜传球没有到位。第48分钟,日之泉任意球,25号杨建主罚,智诚守门员王卓得到皮球。第50分钟,智诚反击,伊力哈木江的射门被日之泉守门员扑出,智诚角球,梅森的头球攻门被对手破坏,智诚角球第二次到了大禁区,科斯特利顶高。

  第55分钟,日之泉换下进球队员李健。第58分钟,日之泉10号多利带球狂奔60米,他的身强力壮让智诚防守队员一直不能够将球断下,最后多利的射门打在边网。第60分钟,智诚任意球,皮球被日之泉后卫顶出。第65分钟,智诚17号伊力哈木江远射偏出。第67分钟,日之泉26号刘涛的射门想象力非凡,他的不停球直接射门让智诚防守队员猝不及防,稍稍偏出。第68分钟,智诚大禁区外围任意球,17号伊力哈木江落叶球非常漂亮,球直扑网窝。智诚2-1领先。

  第70分钟,伊力哈木江接球不停球直接射门,第71分钟,日之泉的任意球到了智诚大禁区,日之泉对智诚守门员犯规。第78分钟,日之泉21号刘禹辰的传球变为一脚很有威胁的射门,好在智诚守门员王卓注意力很集中,将球得到。

  第82分钟,智诚反击,科斯特利做球给到伊力哈木江脚下,伊力哈木江的传球没有最后穿破日之泉防守。第84分钟,智诚刚刚上场的林隆昌和对手争顶的时候受伤倒地。第86分钟,伊力哈木江在抢球的时候受伤。第88分钟,日之泉高球到了智诚大禁区,日之泉进攻队员将智诚守门员王卓重重的撞倒在地。第90分钟,智诚角球,,球发出后裁判员判智诚犯规。第93分钟,日之泉扳平比分,外援多利在后点将球补进。最后双方握手言和。(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36732.shtml report 1653 北京时间9月21日16:00,2013赛季中甲比赛第25轮,贵州智诚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上半场智诚31号科斯特利斜射首开纪录,日之泉16号李健在第36分钟在大禁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