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两队长或竞争后腰主力 小猪:不生气坐板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自从瓜迪奥拉入主拜仁以来,西班牙人惯用的单后腰战术使得拜仁的后腰成了块烫手的山芋,这个位置在拜仁队中也占据着绝对的主导地位。随着蒂亚戈、马丁内斯、格策的相继受伤,拜仁中场一度告急,由于施魏因斯泰格的刚刚伤愈复出状态仍在调整之中,使得队长拉姆有机会在上轮联赛拜仁对阵汉诺威及本周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冠首轮比赛中客串后腰,而比赛中拉姆可圈可点的表现也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在德甲第5轮联赛拜仁对阵汉诺威的赛前,主帅瓜迪奥拉就提前透露副队长施魏因斯泰格已经伤愈归队,这一消息也给等待已久的拜仁球迷重新带来了希望:拜仁中场之王终于回归了!但是球迷们似乎高兴的太早了,因为在对阵汉诺威的比赛中小猪并没有得到一分钟的上场机会,反倒是拉姆则客串起了后腰角色;而在欧冠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拉姆依然担当球队后腰,而小猪则被安排替补出场。对于后腰这个新任务,拉姆表现的饶有兴趣,他表示:“我很喜欢踢这个位置,这一点我很确定,同时我也知道教练喜欢让我踢后腰。”

  然而,目前一个很明确的问题是:在马丁内斯和蒂亚戈伤愈复出之后,瓜迪奥拉又会怎样排兵布阵呢?而谁又将成为拜仁的头号后腰?不出意外,小猪将继续守在拜仁的核心后腰位置,尽管目前他仅替补出场了20分钟,但是小猪并没有因此而生气,他表示说:“这完全没问题,我才刚刚回到队中参加训练,我只是为了预防突发事件才坐在替补席上,这一切我都和教练说的很清楚了。”

  作为主帅的瓜迪奥拉显然希望自己的伤兵们尽快伤愈复出,而小猪目前开始了随队训练,他已经做好了准备。那么,在周六对阵沙尔克的比赛中小猪是否有机会首发出场呢,拜仁副队长给出了明确的答案:“这还为时过早。”幸运的是,队长拉姆在后腰位置上让人放心的表现给了球队稳定的保障。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37418.shtml report 1014 自从瓜迪奥拉入主拜仁以来,西班牙人惯用的单后腰战术使得拜仁的后腰成了块烫手的山芋,这个位置在拜仁队中也占据着绝对的主导地位。随着蒂亚戈、马丁内斯、格策的相继受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