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上海申鑫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光琪:战中能申鑫输不起 球员都明白比赛意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9月20日报道)明晚上海申鑫将在主场源深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本场比赛对于申鑫保级无疑是非常关键的一战。今天下午申鑫队来到源深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这也是最近一个月以来,申鑫首次赛前来源深适应场地。郭光琪和队员于涛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郭光琪表示:“本周球队进行了一些针对性的调整,特别是队员的心理建设方面,目前球队所有人都做好了准备,我们的士气非常旺盛,也很清楚对手的情况,现在对于两支球队而言,都输不起。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拿出120分的努力,争取在保级的道路上竭尽全力抢分,争取好的位置。”

  谈到王赟的伤情,郭光琪表示:“他的伤情已经基本恢复,有可能明天上场。应该说伤病对于他还是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俱乐部也做了很大的努力。而且我们也看到,他为了尽快回归球队的比赛阵容,很自觉很努力地进行治疗和状态调整。”

  凯萨本场比赛黄牌停赛,对此郭光琪表示:“他的缺席对于球队的锋线肯定会有影响,我想这个大家都是有判断的,每个俱乐部遇到联赛中出现这样的情况时,这都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相信其他队员会努力去打好比赛,弥补凯萨缺阵的遗憾。”

  有记者问起外援马罗尼的伤情,郭光琪表示:“目前他的伤情已经基本痊愈了,我觉得他应该可以参加比赛。”

  上一场比赛申鑫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阿尔滨逆转。赛后外界也有媒体认为,申鑫队在比赛中表现得略显松散。对此郭光琪表示,球队本周在这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而且应该说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队员明白这场比赛的意义,球队上下应该都做好准备了。”

  于涛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则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对手积分比我们少一分,但是对手还比我们少赛一场,我想我们的球队,应该尽可能在最近的几个主场里把分数拿到,不要等到最后时刻还在保级区混战,我们应该尽快抢分,这个观念很重要,不要把自己逼到最后,因为越到后面抢分会越来越难的。”

  谈到申鑫主场战绩不如客场的问题,于涛表示:“我们在主场比赛时似乎总有一些压力。但是,现在是联赛和我们保级的最后时刻了,不管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要努力,都要自己去抢分,我们不能寄希望于别人,如果我们把希望放在等待别人犯错上,那我们就危险了,现在我们的保级任务,必须放在自己身上,一场一场的去拼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231&paper.cmsUrl= report 1467 (搜狐体育裴力9月20日报道)明晚上海申鑫将在主场源深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本场比赛对于申鑫保级无疑是非常关键的一战。今天下午申鑫队来到源深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申鑫赛前发布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