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杭州绿城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毅捡漏救主 绿城1-1赛季送卓尔四分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北京时间9月21日19:35,2013年中超第25轮联赛全面开战,杭州绿城队坐镇黄龙体育中心迎战武汉卓尔队。第33分钟,曹轩卧射建功打破僵局;第53分钟,罗毅门前捡漏破门。最终绿城主场1-1战平卓尔,本赛季送卓尔队4分。【视频集锦

  绿城目前积28分,如果今晚能够击败垫底的卓尔队,保级就基本成功。上半程绿城客场0-1不敌卓尔送给对手中超首胜;对于那场失利,很多绿城球员都不甘心,他们渴望在今晚完成复仇。诡异的是绿城进攻核心汪嵩今晚被雪藏,巴西外援马佐拉因伤缺阵,这为比赛胜负埋下了悬念。卓尔前24轮只拿到14分,基本预定一个降级名额,本轮客场作战,朱挺被禁赛,塞超金靴斯托扬诺维奇也未进18人名单,虽然主帅王军赛前表示力争三分,但是也有为来年练兵的迹象。

  比赛伊始,双方先在中场争夺试探,第3分钟,冯刚右路突进,吴龑出击将球没收。第4分钟,阿甘在前场左路抢断刘尚坤后差点形成单刀,吴龑急忙将球解围。第6分钟,赵宇豪左路下底传中直接出了底线。一分钟后,谢鹏飞右路下底到禁区右侧被法蒂放倒,角球主罚到门前,金东进头球顶高。第12分钟,卓尔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登贝莱在前场右路三人包夹之下犯规。第14分钟,绿城连续角球和界外球,卓尔禁区内有惊无险。第15分钟,谢鹏飞一脚长传,挑过法蒂把球传向禁区的高迪,吴龑将球拿下。

  第15分钟后,场上局面一度形成了绿城在卓尔半场进行攻防演练。第19分钟,冯刚右路杀入禁区,吴龑抢先将球得到。第22分钟,李行中场斜传右前场,刘尚坤回传交给禁区外的本特利,后者过顶球分到左侧,罗毅面对门将顾超挑射被身体阻挡后,顾超很快转身将球抱到怀中,卓尔反击差点建功。第25分钟,登贝莱右路突破强吃石柯后回传大禁区,柯钊迎球劲射右上角被顾超托出横梁。第29分钟,冯刚前场左路带球突破后强行远射,吴龑在门前将球抱在怀中。

  第33分钟,谢鹏飞左路强行突破赢得角球,绿城队战术角球,唐家庶头球攻门被吴龑阻挡,卓尔禁区内一片大乱,曹轩在门前卧射将球打进球门,绿城队主场1-0领先。第38分钟,绿城队再次主罚战术角球,谢鹏飞将球吊向门前,吴龑出击未能拿到球,阿甘倒钩射门稍稍偏出。第42分钟,刘尚坤右路下底回传,登贝莱未能接到球。第44分钟,邱添一长传,球直接交给了顾超。补时阶段,罗毅左路推射偏出球门。上半时绿城队1-0领先卓尔队。

  下半时易边再战,卓尔队率先用李微换下刘尚坤。第48分钟,梅方助攻到禁区右侧赢得任意球,本特利主罚被解围,二次进攻,李微越位在先。此后阿甘突破赢得任意球,谢鹏飞主罚打高。第53分钟,本特利前场右路抹过对方球员后传中,赵宇豪在禁区内解围却把球铲倒了门前,罗毅门前捡漏推射破门,卓尔队将比分扳成1-1平。第56分钟,登贝莱前场拼抢时被踩踏,出场治疗。第60分钟,阿甘反击中送出直塞球,刚上场的罗竞被吹了越位在先。

  第62分钟,罗竞在禁区左侧背身拿球被推倒,绿城队任意球,冯刚传到门前被解围。第65分钟,卓尔队前场连续配合,可惜登贝莱在禁区内突然拌蒜错失射门良机。第68分钟,冯刚后场左侧拿球准备反击被李行碰倒。一分钟,冯刚前场斜传禁区前,罗竞未能顶上。此后,卓尔队连续三次反击都因为推进速度过慢而被绿城队瓦解。

  第76分钟,冯刚斜传门前寻找刚上场的高前锋杨子,被卓尔后卫解围。两分钟后,李行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顾超没收。第79分钟,邱添一在禁区前阻挡杨子被黄牌警告。此后冯刚主罚任意球高出横梁。第82分钟,登贝莱右路传中,顾超扑救脱手,李微左路继续传中,登贝莱倒钩射门未能碰到。第83分钟后,两队先后排上谭斯和大黑将志加强进攻。第87分钟,谭斯拼抢犯规染黄。第88分钟,冯刚和登贝莱都倒在地上出现抽筋症状。补时阶段,绿城两次进攻都被吴龑将球没收。三分钟补时后,卓尔客场1-1战平绿城,本赛季对阵绿城保证不败拿到4分。(陈治勇)

  黄牌:邱添一79’ 谭斯87’

  杭州绿城队出场名单(442):1-顾超;24-刘斌、5-石柯、3-金东进、37-赵宇豪;13-曹轩、19-唐佳庶、21-谢鹏飞(74’17-杨子)、14-冯刚;20-阿甘(85’11-大黑将志)、6-高迪(55’66-罗竞)

  武汉卓尔出场名单(451):16-吴龑;15-梅方(77’18-李钢)、 31-法蒂、3-邱添一、26-柯钊; 6-赵源熙、20-李行(83’23-谭斯)、7-罗毅、2-刘尚坤(46’17-李微)、7-罗毅、14-本特利;29-登贝莱

  主裁判:徐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40351.shtml report 2938 幻灯:绿城进球功臣拥抱卓尔悍将破门奶爸庆祝北京时间9月21日19:35,2013年中超第25轮联赛全面开战,杭州绿城队坐镇黄龙体育中心迎战武汉卓尔队。第33分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