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津门虎连斩BIG3强势反弹 豪取9分!挡不住的疯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搜狐体育讯 疯了!津门虎天津泰达在近三轮的表现,完完全全可以用“疯了”一词来形容。要知道在近三轮赛事中,天津泰达居然率先击败了上赛季冠军广州恒大,随后力擒上赛季亚军江苏舜天,紧接着又拿下上赛季季军北京国安,豪取9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天津泰达近三轮固然疯狂,却仍不足以让他们从保级泥潭中彻底上岸。

  事实上,在联赛第22轮以0-1不敌武汉卓尔之后,天津泰达一时间曾成为了人们眼中的头号降级热门。因为在积分形势上,少赛一轮的天津泰达以18分位列倒数第三,其仅仅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1分而已。相对于积分形势上的不利,天津泰达在赛程中的艰难,实则是导致他们一度成为降级大热门的根本原因。

  要知道从联赛第23轮至第25轮,天津泰达需要接连面对上赛季冠军广州恒大,上赛季亚军江苏舜天以及上赛季季军北京国安。而如此这般的残酷赛程,对于身处保级区的天津泰达而言,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魔鬼赛程。不过在面对如此赛程的过程中,天津泰达在此期间的一系列表现,令所有“轻视”自己的人都哑口无言。

  因为在面对王者广州恒大时,天津泰达在主场凭借澳大利亚人帕尔塔鲁的进球,以1-0绝杀了卫冕冠军,不仅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更是送与广州恒大本赛季中超首败。随后天津泰达在客场面对江苏舜天时,又凭借着前锋瓦伦西亚的帽子戏法,以3-2力擒上赛季亚军。时至本轮,天津泰达在津京德比中凭借着瓦伦西亚的绝杀,以1-0力克老冤家北京国安,从而豪取赛季三连胜。

  而从广州恒大,到江苏舜天,再到北京国安,天津泰达在面对BIG3时用近乎于疯狂的发挥,拿到了赛季中最难拿的9分。值得一提的是,近三轮唯有天津泰达与山东鲁能拿到三连胜,而这一取分节奏,甚至超过了广州恒大、贵州人和等。同时也正是凭借着这弥足珍贵的9分,天津泰达暂时逃离降级区,但却不足以保证他们彻底上岸。

  因为天津泰达固然在本轮击败北京国安,但是长春亚泰也在本轮赢球。也就是说,天津泰达与排名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之间仍相差4分。而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一旦天津泰达稍有不慎,便极有可能在最后时刻被保级对手反超。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天津泰达唯有继续开足马力先前,否则恐将品味逆水行舟所带来的苦涩。(雨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40746.shtml report 2476 幻灯:京津战火爆瓦伦狂喜破僵局王新欣遭夹击搜狐体育讯疯了!津门虎天津泰达在近三轮的表现,完完全全可以用“疯了”一词来形容。要知道在近三轮赛事中,天津泰达居然率先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