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赛后场边沉思 自信保级命运仍在自己手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9月21日 报道)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今晚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上海申花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由爱德华和徐亮各进一球,最终以2比1战胜宿敌江苏舜天,实现逆转。在本场比赛获胜之后,申花队的积分达到32分。赛后接受记者采访,舜天主教练德拉甘表示:“比赛很精彩,我们制造了很多机会,除了进球之外,我们也打中了横梁和立柱,运气不是很好,进攻端做得很好,但是丢了不该丢的失球,这个要回去好好总结,如何去避免,踢好接下来的比赛是我们首先要做的。”

  天津和亚泰本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谈到保级形势,德拉甘表示:“现实情况就是这样,我们还是要挺过目前这一阶段,我们运气不太好,如何把横梁和立柱的球,变成进球,这非常重要,接下来的比赛,要一场一场去拼,情况非常清楚,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命运还是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里,关键看我们接下来的比赛踢成什么样。”

  输球之后,德拉甘在教练席旁边站了一分多钟,才转身离开,有记者问他在思考什么,对此德拉甘表示:“以这种方式输球,也想了很多,来了这么多观众支持我们,想我们又打了两个横梁和立柱,对方的进攻也不算精彩,但是他们进了两个球,我们丢了两个球,以这种方式输球,很难接受。”

  本赛季两队两回合比赛,徐亮都凭借任意球为申花得分,对此德拉甘表示:“徐亮是一个有实力的球员,我们还是强调,这个失球不应该出现。”

  有记者赛后问德拉甘,外界对于舜天的锋线都不太满意,但是现在后悔都来不及了,是否是你作出下半赛季不更换外援前锋的决定?对此德拉甘表示:“这当然是主教练来决定,谁也不可能提前预知,上赛季的最佳射手,最佳球员,本赛季有这样的表现,今天他打了一个横梁和一个立柱,也不能说他出了多大的问题,萨利赫也进了10个球,你也不能说他有多大的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233&paper.cmsUrl= report 1810 幻灯:吉翔破门众将簇拥庆祝达纳拉赫犀利突破(搜狐体育裴力9月21日报道)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今晚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上海申花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由爱德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德拉甘:命运在自己手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