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亮正式复出献大师级表演 仍是申花最重要之人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

  搜狐体育讯 今晚进行的联赛第25轮比赛,堪称中超的德比日,北有备受瞩目的京津德比,南有同样火爆的长三角德比。而上赛季还在参加京津德比的徐亮,本场比赛成为了长三角德比的主宰,上海申花队本场主场2-1逆转战胜来访的江苏舜天,奉献一个进球一个助攻的徐亮无疑可以算是申花取胜的首功之臣。

  刚刚伤愈不久的徐亮继上一场对阵恒大替补出场之后,本场对阵舜天重新回到了主力阵容之中。而徐亮也没有让对他像父亲一样的沈祥福失望,作为目前申花阵中依旧最被倚重的后腰,徐亮用自己的表现回报了虹口的球迷,回报了沈祥福的信任。

  比赛一开始,申花队进入状态并不是很快,球队在进攻和防守的串联上做的并不是很好。上半场比赛,看到徐亮身影的次数屈指可数,而看不到徐亮,也就意味着申花的发动机被限制住了,开不足它应有的马力,所以舜天在上半场率先打入一球并不意外。戴琳的犯规给了舜天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吉翔用右脚打出一记弧线球,攻破了王大雷的十指关。为舜天取得领先。

  而徐亮的真正表演从下半场开始,下半场开场仅仅1分钟,正是徐亮用自己的金左脚传出弧线球,帮助达迪禁区内头球攻门,虽然这个进球是先打在了人墙上之后再弹入的禁区,但还是展现了徐克汉姆不俗的脚法。这只是徐亮本场表演的开始,第65分钟,又是徐亮跟达迪的前场二人连线,徐亮的左脚直塞已经突破了舜天的防线,但是达迪在禁区内没能将球停好,最终球还是被舜天门将关震没收。

  没过多长时间,真正的徐克汉姆回来了!舜天的边后卫李炽在防守中推倒莫雷诺,在自己得牌负伤的同时,还送给了申花一个在徐亮射程之内的直接任意球,已经太久没有获此良机的徐亮当然不会错过这次机会,他用左脚打出一记标志性的弧线球,皮球弹地之后突破了关震的十指关,申花也就此将比分反超并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徐亮在德比中攻入任意球已经不止一次,本赛季首回合的长三角德比,徐亮就在上半场结束前用任意球帮助申花扳平了比分,而时间追溯到更远的上个赛季,在首回合的京津德比中,徐亮同样用圆月弯刀帮助国安扩大了比分。

  年过三旬的徐克汉姆,在已过天命之年的沈祥福的精心雕琢下,依旧是申花这台发动机上最不可或缺的那个零件。(尼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41616.shtml report 1835 幻灯:达迪徐亮拥抱庆祝进球吉翔破门众将簇拥搜狐体育讯今晚进行的联赛第25轮比赛,堪称中超的德比日,北有备受瞩目的京津德比,南有同样火爆的长三角德比。而上赛季还在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