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女排亚锦赛|第17届女排亚锦赛 > 2013亚锦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济成:金牌战略致3大球沦陷 请总局领导放生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济成

  北京时间9月21日,郎平挂帅的中国女排在亚锦赛第三名争夺战中以2-3惜败韩国创了该项赛事38年历史最差纪录。从6月15日中国男足1-5惨败泰国,再到8月9日中国男篮78-96惨遭中华台北大逆转无缘亚锦赛四强,再到中国女排同样亚锦赛踏入历史冰点。中国体育三大球可谓是集体触底,不过,与男篮男足相比,女排的这次失利并不能单一与之划为等号。

  赛后新华社著名体育记者徐济成对中国三大球的沦陷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徐济成在搜狐微博中写到:2013三大球集体沦陷,中国的团队项经历了最不可思议的春夏秋!冬季就要来临,不知这一冻要几时才能过去?不用再找技战术层面的问题了,这是近30年金牌战略的后果。如果卡马乔、杨纳基斯和郎平都解决不了中国三大球问题,说明这根本不是技战术问题,而是中国体育战略问题!体育总局应该说话,应该担当,应该履职。从1988年开始,总局不重视,地方体育局狂砍经费和编制,新训练体系迟迟建立不起来,我们应该说,就这样中国篮球和中国女排还在亚洲苦撑了25年,太不容易了。总局领导也太麻木不仁了!能为三大球干点儿什么吗?要不就放生吧,别搁手里生生攥死。让人心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42814.shtml report 1904 [相关]亚锦赛第4女排创历史最差..|女排38年首度无缘决赛..-->北京时间9月21日,郎平挂帅的中国女排在亚锦赛第三名争夺战中以2-3惜败韩国创了该项赛事3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