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铁闸任意球建功 多特蒙德1-1纽伦堡止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21:30,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6轮,多特蒙德做客德根球场1-1战平纽伦堡,本赛季开局连胜就此终结。上半时,多特蒙德左闸施梅尔策利用直接任意球建功,下半时主队后卫尼尔森禁区混战偷袭得手。

  此役之前,两队德甲史上交战62次,多特蒙德31胜18平13负进105球失67球占绝对优势,在纽伦堡主场两队交战31次,多特蒙德9胜13平9负进36球失40球稍处下风。此前26次交锋多特蒙德只输过1次,那是2007年11月0-2负于纽伦堡。另外主队主帅魏辛格上任伊始的首次德甲失利,即是2013年1月25日0-3多特蒙德,故此战渊源颇深。

  此役之前多特蒙德5战全胜积15分领跑德甲积分榜,本轮之前黄黑军和拜仁是仅有的两支德甲不败球队,而此战之后本赛季德甲再无全胜球队。这场比赛对于多特蒙德中场斯文-本德来说意义非凡:这是他第100次出战德甲联赛;而此役交战双方阵中也有不少是从敌营来投:纽伦堡前锋京切克和福伊尔纳曾为多特蒙德效力,黄黑军中场京多安和席贝尔也在纽伦堡踢过球。

  上半时多特蒙德率先发难,第3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禁区外远射,纽伦堡中场长谷部诚舍命堵枪眼。第7分钟,罗伊斯右肋杀入禁区晃过门将,面对空门的罗伊斯动作做得不舒展,情急之下将皮球打在边网上。第10分钟,罗伊斯主罚右路角球,奥巴梅扬门前抢点射门稍稍偏出。第19分钟,钱德勒右翼传中,钱德勒在点球点甩头攻门,皮球击中门楣和立柱交叉处,魏登费勒奋力扑救撞入网内。

  第24分钟,罗伊斯左路起球到远门柱区域,包抄到位的奥巴梅扬起脚凌空抽射,皮球偏门而过。1分钟后,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中场起球策动快攻,奥巴梅扬拿球后形成单刀,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奥巴梅扬与越位线几乎齐平。第27分钟,纽伦堡中锋京切克禁区前头球回做,清武弘嗣起脚打凌空,皮球擦着门楣飞出界。

  第30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快速下底传中,皮球横穿门前,杜克施几乎包抄到位、波加特茨先到一步大脚解围。第37分钟,弗朗茨在门前30米处放倒库巴,施梅尔策主罚直接任意球,多特蒙德左闸用左脚打出一记弧线球,皮球越过人墙、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落入球门右下底角,1-0,多特蒙德客场领先!此后纽伦堡奋起反攻,客队多特蒙德顶住压力,上半时带着1球优势回到更衣室。

  下半时易边再战,纽伦堡连续向多特蒙德门前施压,第50分钟,清武弘嗣和普拉滕哈特主罚右路任意球时打出默契,日本中场虚晃一枪,普拉滕哈特将皮球准确地送到禁区队友头顶,波加特茨头球争顶未碰到皮球却干扰了魏登费勒视线,门前的尼尔森卸下来球右脚劲射命中。1-1,纽伦堡强势扳平。第54分钟,霍夫曼左路传中,禁区内的奥巴梅扬适时回做,禁区弧顶处的布拉什奇科夫斯基跟上一脚怒射,皮球擦远门柱出界。

  第56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在禁区左角直塞禁区,杜克施插上拿球劲射,角度过正被皮球被舍费尔没收。2分钟后,格罗斯克罗伊茨右路挑球输送,奥巴梅扬插入禁区未能控制好触球部位,小角度一脚踢飞。第66分钟,沙欣主罚左路角球,索科拉迪斯争到落点头槌攻门稍稍高出。1分钟后,清武弘嗣在禁区前左扣右晃闪过斯文-本德后起脚低射,皮球被站位不错的魏登费勒得到。

  第77分钟,霍夫曼带球从左路突破连过三人杀至禁区前,多特蒙德7号在禁区右肋起脚劲射被后卫挡下,埋伏在禁区的莱万多夫斯基门前大力补射,皮球被舍费尔奋力扑下,奥巴梅扬得球再补时越位在先。第82分钟,杜克施禁区前拿球被长谷部诚放倒,多特蒙德赢得禁区前位置绝佳任意球机会,莱万多夫斯基和沙欣站在球前,沙欣几乎未起跑直接起脚打弧线球,皮球击中人墙出界。

  第85分钟,霍夫曼左路突破传中,歪打正着皮球奔着球门近角飞去,门将舍费尔险些酿下大错。1分钟后,多特蒙德后场长传,莱万多夫斯基与出击已抱住皮球的门将舍费尔撞在一起,尼尔森上前质问莱万为何不收脚,波兰前锋与尼尔森头顶头对峙,直到裁判上前调解两人才作罢。伤停补时第1分钟,纽伦堡发动长传快攻,前锋佩克哈特将志在必得单刀球打飞,多特蒙德逃过一劫。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多特蒙德在客场被纽伦堡逼平,本赛季开局连胜戛然而止。

  双方出场阵容名单:

  纽伦堡(4321):1-舍费尔/26-钱德勒、3-佩尔-尼尔森、2-波加特茨、21-普拉滕哈特/16-尼克拉斯-施塔克、15-长谷部诚、17-弗朗茨/13-清武弘嗣(88’6-昂加)、23-赫劳谢克(67’33-埃斯魏因)/11-京切克(81’9-佩克哈特)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37-杜尔姆、4-苏博蒂奇、25-索科拉迪斯、29-施梅尔策(46’18-沙欣)/6-斯文-本德、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65’9-莱万多夫斯基)/17-奥巴梅扬、19-格罗斯克罗伊茨、11-罗伊斯(46’7-霍夫曼)/34-杜克施

  (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42920.shtml report 2502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21:30,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6轮,多特蒙德做客德根球场1-1战平纽伦堡,本赛季开局连胜就此终结。上半时,多特蒙德左闸施梅尔策利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