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伦感慨德比战绝杀:美妙的瞬间 赢在强大心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1日 天津 报道)北京时间9月21日,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5轮的争夺,在天津赛区,凭借外援前锋瓦伦西亚在上半时的进球,天津泰达队1-0战胜北京国安,在连续对阵亚冠球队的魔鬼赛程中豪取三连胜。进球功臣瓦伦西亚在赛后笑着说,“这是一个非常美妙的瞬间!”

  继上一轮在江苏舜天的主场上演帽子戏法之后,这场比赛瓦伦西亚又进球了,在过去9场比赛中,他总共打入了10个球,对球队的帮助可谓巨大。在本赛季上半程客场对阵国安时,瓦伦西亚也有进球入账,昨天赛前他也曾开玩笑说,希望明天能有更加美妙的时刻出现,结果这一切就真的发生了。

  “当然,这是非常非常美妙的瞬间,这场胜利应该属于所有天津人民,特别感谢今天到场的观众,我很满意队友们给我的支援,后面还有6场比赛,我们要好好踢!”走下赛场的瓦伦西亚笑着说。

  当被问到泰达取得这场胜利的最大原因是什么时,他说:“我觉得就是有一个更大的心脏,更旺盛的取胜欲望,更加拼命。我觉得像这样大场面的比赛,只需要一个进球就可以结束比赛。”

  今天天津水滴体育场的入场观众人数超过了47000人,这是职业化以来天津主场的最高上座率纪录,在这样狂热的比赛气氛下打进一球,是否有着更重大的意义?“我觉得在这么多球迷面前取得进球,帮助球队获得3分的感觉非常棒,我们经过了长久的努力之后,排名有所上升,逐渐走出了保级的困境,现在我们剩余6场比赛,大家要好好踢。”

  此役之后,瓦伦西亚本赛季在泰达队的进球达到了12个,再有3个,他就能超越路易斯在2008赛季创造的单赛季队内进球纪录。对此,瓦伦西亚说:“之前我并没有想过要取得多少进球,我只想帮助泰达取得更多的胜利,因为这也是我们全队上下努力的结果,现在我没有过多去想需要进多少球,对我来说球队的整体利益高于我个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239&paper.cmsUrl= report 2241 幻灯:京津战火爆瓦伦狂喜破僵局王新欣遭夹击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吕忠怿9月2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21日,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5轮的争夺,在天津赛区,凭借外援前
(责任编辑:王晓瑞) 原标题:瓦伦西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