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总决赛湖人需做七点 健康最重要科比是关键

1、科比创造医学奇迹完美回归
1/7

1、科比创造医学奇迹完美回归

2013年09月22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前湖人球员慈世平最近表态称湖人下赛季会杀进总决赛的。他在他的儿童读物的签字会上说:“科比会健康归来的,加索尔也会回来的,湖人会像以往那样进行一些大的交易,他们会得到一个很棒的球员,他们会最终杀进总决赛的,我坚信这一点。科比会打出团队篮球,加索尔也会打得很棒的。”

  慈世平队湖人如此有信心,那么湖人究竟应该怎么做才能杀回总决赛呢?

  1、科比创造医学奇迹完美回归

  不论年龄不论项目,跟腱撕裂这种伤病对于任何运动员都是致命的,更何况科比现在35岁的“高龄”。那些同样遭遇如此伤病的球员,像埃尔顿-布兰德、昌西-比卢普斯等,已经丧失了速度和灵活性了,我们唯一知道的从跟腱撕裂中恢复过来的就是多米尼克-威尔金斯,他在32岁时经历了11个月的恢复,重新回到了全明星水准。

  如果想要打进季后赛,科比就必须要击败那些怀疑论者,如果想要获得总冠军,科比就需要挑战科学,创造奇迹了。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