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中超前四基本无望 想进亚冠只能靠足协杯

收藏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在客场输掉比赛之后,大连阿尔滨的积分停滞在31分上,这让他们落后少赛一场的联赛第四名贵州人和7分,如果贵州人和在今天的比赛中击败对手,那么大连阿尔滨和贵州人和的差距将达到10分!要想在五轮的比赛中追赶上这个差距,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所以,在客场输掉长春亚泰之后,大连阿尔滨想要通过联赛名次进入亚冠的希望已经破灭,接下来只有足协杯是他们努力的目标了!

  上半场让克帅无语

  赛前,克鲁尼奇曾多次强调本场比赛对于大连阿尔滨队来说极为重要,他们必须要打好这场比赛。但是当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却发现大连阿尔滨的将士们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斗志,整个上半场的时间几乎都被长春亚泰队占据着主动。在前45分钟的时间里,大连阿尔滨只有凯塔利用对手一次失误在边路拿球,他的传中被于汉超接应,后者的大门险些破门,最终被获得本场最佳的对方门将宋振瑜扑出了底线。

  在错失这次机会之后,大连阿尔滨显得毫无章法,一直被对手压制而没有办法。第42分钟,长春亚泰取得进球。张文钊乱军丛中将球捅传给右路的曹添堡,后者低平球传中,球穿过阿尔滨防守球员,后点无人盯防的伊萨克轻松推射破门。这个进球彻底打乱了大连阿尔滨的节奏,同时也让长春亚泰吃下了定心丸。

  赛后,主帅克鲁尼奇对于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很是不满,“上半场我们并没有踢出赛前想要的足球! ”

  下半场,大连阿尔滨的进攻有所起色,但是还是难以撼动对手,最终对手利用阿尔滨的防守失误由埃尼奥通过远射再下一城,最终长春亚泰以2:0击败了大连阿尔滨,拿到了保级路上宝贵的三分!

  中超前四基本无望

  大连阿尔滨客场输给了保级球队,这样的结果并不出人意料,毕竟对手已经到了生死的边缘,他们必然要拼命。在对手欢庆胜利的同时,大连阿尔滨也不得不承认自己本赛季想要通过联赛排名进入亚冠的希望依然破灭了!

  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大连阿尔滨队积分只有31分,上赛季阿尔滨的积分为44分排名第五,他们只有在后面的比赛中全部取胜,才有希望拿到46分,但能否还维持上赛季的排名却是未知数。目前,大连阿尔滨落后排名第四的贵州人和7分,对手还少赛一场。如果人和在今天击败了富力,那么贵州人和就将达到41分,一举超越排名第三积分40的北京国安。这样大连阿尔滨和联赛第四的差距为9分。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要想追上对手三场球,绝对是难以完成的任务!

  上赛季,大连阿尔滨为了亚冠资格拼争到了最后一轮,但是今年他们可以提前告别了。

  不过,大连阿尔滨并非就没有进军亚冠的机会,接下来他们还要和贵州人和进行足协杯半决赛,如果可以淘汰对手就可以进军决赛,只有拿到了足协杯冠军,阿尔滨依然可以进军亚冠。所以,现在大连阿尔滨也该考虑一下重心的转移了。在赛后,长春亚泰的主帅萨布利奇最后也说,“希望大连在下周的杯赛上有一个好的成绩! ”半岛晨报、海力网长春9月21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6946031.shtml report 1415 在客场输掉比赛之后,大连阿尔滨的积分停滞在31分上,这让他们落后少赛一场的联赛第四名贵州人和7分,如果贵州人和在今天的比赛中击败对手,那么大连阿尔滨和贵州人和的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