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智弃门争顶难救主 泰达连破恒大国安取三连胜

来源:京华时报

  冲突、激光笔、场面火爆、进球,昨天的京津德比什么都不缺,但是对于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来说,收获的却只有失望。虽然下半场一直压着天津泰达球门全力猛攻,但国安始终无法取得进球,最终只能吞下0比1失利的苦果。

  现场

  激光笔多次“关照”杨智

  本场比赛是职业联赛以来第36次京津德比,本赛季第一回合双方交锋最终战成2比2平。之前两轮,苦苦保级的天津泰达连续爆冷,主场击败广州恒大,客场逆转江苏舜天,保级希望大增。泰达本轮挟连胜气势,志在主场拿下北京国安豪取三连胜。北京国安朴成累计黄牌停赛,卡努特因伤继续休战。

  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展开激烈争夺。天津队在第33分钟打出一系列进攻,最后由瓦伦西亚门前补射破门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北京国安攻势如潮,比赛的最后阶段,杨智甚至冲到对方门前争顶角球,但天津泰达防守顽强,还是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全场结束,从而在连续面对上赛季前三名的比赛中奇迹般地取得了三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的比赛中,天津球迷多次用激光笔照射国安球员,特别是门将杨智受到激光笔的“照顾最多”,这也让客场远征天津的国安球迷十分愤怒。

  探因

  两将缺席困扰国安

  0比1输给了天津泰达,北京国安的将士们都很郁闷,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时,所有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凝重,而朴成和卡努特的缺阵也是国安失利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卡努特由于有伤在身无法参赛,朴成则是累计四张黄牌停赛。昨天整场比赛,由于朴成和卡努特的缺阵,顶替出场的杨运在经验上还有所欠缺,左脚出色的邵佳一则被安排到了右路,张稀哲则被对手死死盯防。上半场,国安的中场运转得并不是十分流畅,下半场比赛,天津泰达主动回收阵线,国安的中场才传出了一些高质量的好球。

  “卡努特和朴成不能上场,对于球队来说确实是一个问题,因为这套阵容配合得很默契熟悉了,如果他俩能够上场,那这场比赛最后会打成怎样还真不好说。”赛后,一名球队主力如是说。

  帅论

  斯帅愤怒炮轰泰达

  斯塔诺很生气!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时,斯塔诺一秒钟都没有犹豫,马上转身离开球场。赛后,斯塔诺出奇地愤怒,矛头直指天津泰达在下半场利用各种方式拖延时间。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塔诺上来就猛开一炮:“正常情况我应当祝贺对手,但今天我只能祝贺对手的上半场,下半场不知道怎么说。今天这么多观众,本来应当为他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不是浪费时间。我无法祝贺天津泰达的下半场比赛。你们可能觉得这样说不过去,但这是心里话,他们应当站起来,为什么不去再赢下一个呢?为什么不打好下半场的45分钟呢?”

  在稍稍冷静一点后,斯塔诺点评了比赛:“我们在前半段比赛比较紧,队员们放不开,所以打不出自己的比赛。天津上半场值得赢得比赛,但下半场我们从压迫的状态之中反过来了,这样的结果我肯定是很失望。不管客观原因是什么,我们还是输了,要向我们的球迷表示歉意。”

  对手

  认为胜利理所应当

  “我要向大家表示祝贺!是全队的努力才赢下了这场比赛!”赛后,心情大好的天津泰达主帅吉马良斯在更衣室内发表获胜感言。在他看来,即便这是一场京津德比,泰达在主场比赛没有理由不取得胜利。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质疑泰达为了拖延时间,接连更换主罚球门球的队员,吉马良斯对此则打起了太极:“我们的门球当然应该由门将宗磊主罚,但是他腿部有伤,在他腿部不适的时候我们就让李玮锋去踢了。后来李玮锋也受了点伤,我们又让曹阳去踢,这是临场确定的,不是事先的计划。”在谈到比赛获胜时,吉马良斯十分的得意:“这场比赛的赢球是我们所有人,包括全场所有球迷共同得到的结果,我们也应该得到这个结果,相信这场比赛会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

  赢下了恒大、舜天、国安后,泰达已经蹿升至联赛第11名。在被问到泰达是否会因为好成绩调整赛季保级的目标时,吉马良斯表示:“虽然我们在联赛中战胜了前三名,但是球队的处境依然没有改变,我们的目标没有改变,后面的比赛我们要拿到一切可以拿到的分数。”

  京华时报天津专电记者郑小龙

sport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9/22/content_27688.htm report 2128 冲突、激光笔、场面火爆、进球,昨天的京津德比什么都不缺,但是对于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来说,收获的却只有失望。虽然下半场一直压着天津泰达球门全力猛攻,但国安始终无法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