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战升班马布冯轮休 孔蒂宣布马尔基西奥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1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将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尤文图斯将坐镇都灵主场迎战升班马维罗纳。

  历史战绩:尤文主场不败

  在意大利联赛历史(包括意甲和意乙)上,尤文图斯与维罗纳共有过50次交锋,尤文图斯29胜12平9负优势明显,而在都灵主场,老妇人更是取得21胜4平的不败战绩,完全压倒对手。双方最近的交锋发生在2006/07赛季,当时降入乙级的尤文图斯主客场均以1-0的相同比分获胜。

  近况:尤文遭遇危机?

  尤文图斯新赛季开始以来保持不败,尤其以两战拉齐奥狂进8球最令人震撼,但最近两场比赛斑马军团分别被国际米兰和哥本哈根逼平,有关尤文图斯失去过去两个赛季的进取心的说法不胫而走。当然孔蒂并不能认可这样的批评。“谈论尤文图斯的危机很正常,因为我们是尤文。上赛季当我们打平北西兰并输给国际米兰以后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我们习惯于这样对待尤文,我们总是面对这样的压力,但我们不能被压力压垮,而是要适应并将其转化为动力。”尤文图斯主帅说,“现在我们受到的批评跟上赛季一样,但他们刚说完尤文图斯只能踢好意甲,我们就3-0击败了切尔西,结果媒体马上就开始说我们能赢得欧冠了。这就是意大利,一个如此喜欢夸张的国度,我们的工作就是适应这些,保持平静。那不勒斯罗马都保持全胜?我不惊讶,我一直都说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赛季,很多球队都有实力争夺冠军,这让人激动,因为这会迫使我们发挥得更好,我喜欢这样。”

  维罗纳新赛季开局也不错,3轮联赛2胜1负,尤其是第一轮主场2-1力克AC米兰震惊亚平宁。该队后卫马耶塔便表示:“既然我们能击败AC米兰,当然也有希望在对阵尤文图斯时复制这一切。”

  赛前:尤文小王子复出,孔蒂宣布布冯轮休

  维罗纳有拉加特祖、马蒂尼奥和马耶塔等伤员,但托尼和阿尔贝塔齐复出;尤文图斯除佩佩、卡塞雷斯和鲁比尼奥外没有其他减员,马尔基西奥复出。“马尔基西奥在周中的测试赛中表现良好,周日他可以出场,这是一个重要的回归,他能让我对中场着手轮换。”孔蒂宣布说,“我还可以确认斯托拉里将首发,这是一次正常的轮换。布冯参加了国际比赛,接下来我们还有4场重要比赛,因此我们和体能教练一同作出这个决定。”

  孔蒂在锋线的用人也很令人关注,尤其是略伦特几被弃用甚至引起媒体关于孔蒂与马罗塔之间存在矛盾的猜测。“这样的争论并不公平,因为乔温科和帕多因也缺少机会,我能够理解对赛果的批评,但不能接受这个。我是尤文教练,我才是清楚周中训练状况的那个人。略伦特是我们所有人共同选择的球员,我们都很支持他,我要说我们成功的基础在于分享,无论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选择都是所有人的一致决定。”孔蒂说,“略伦特几乎有一年没踢比赛,所以他需要时间找回比赛强度和节奏,现在他训练了三个月,将会拥有自己的机会。他明天或者下周三或者下周日都可能出场,但我不会告诉你具体的时间。”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阵容(3-5-2):斯托拉里;巴尔扎利,博努奇,奥邦纳;伊斯拉,比达尔,皮尔洛,波巴,阿萨莫阿;特维斯,略伦特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6951658.shtml report 2032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1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将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尤文图斯将坐镇都灵主场迎战升班马维罗纳。历史战绩:尤文主场不败在意大利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