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杭州绿城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嵩生病说绿城被抽耳光 比赛时间队长正踢野球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实习生 李广博 记者 李琛

  相信看完了绿城最近同上海上港、武汉卓尔两场球后的球迷,都会有无数的“为什么”要问。

  这是绿城队吗?没有战术、没有打法、甚至连赖以生存的拼搏劲头都没有了。昨晚,绿城在主场迎战中超最后一名的武汉卓尔,凭借老将曹轩的进球,绿城1:1被武汉逼平。刚在辽宁全程督战完全运队足球赛的绿城老板宋卫平饶有兴致地出现在黄龙,球队这样的表现,相信他不会满意。

  队长汪嵩怪异缺阵

  一个球队的队长,在球队保级最关键的时候,却在另一个地方踢起了野球,这真是一件很蹊跷的事情。绿城方面对外的说法是“汪嵩病了”。但就在绿城队比赛的同一时刻,汪嵩在踢野球的照片却被朋友上了微博,内容是“绝对时间同步”。

  汪嵩是杭州绿城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球队进球(7球)和助攻最多的球员,而且最近他的状态也非常出色,在周四的分队训练中,踢后腰的汪嵩帮助自己所在的一方2:0战胜了对手。汪嵩生病一说,绝对是不成立的。到底是什么原因?各方都是三缄其口,平日里和媒体配合不错的汪嵩,此时也选择了沉默。汪嵩的缺阵,加上马佐拉的病休,本场比赛,绿城队的组织进攻上缺乏了足够的亮点。

  前天,汪嵩的一则微博引起了球迷们的关注,在这则微博中,汪嵩发出了一条由多个表情组成的奇怪微博.,翻译成文字就是以下内容:“[足球][奥特曼][晕][疑问][怒骂][愤怒][伤心][神马][浮云][嘘] [闭嘴] [拜拜] [飞机]”,其中的深意,令球迷不禁猜测。

  这已经不是汪嵩第一次在本赛季首次被雪藏了,早在一个多月的沪杭德比前,因为在球队输球后发表了不利于球队团结的言论,汪嵩和姜波都遭到了处罚,甚至被下放到预备队,两人也都缺席了当时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从那轮比赛开始,姜波丢掉了主力门将的位置,汪嵩则是丢掉了队长袖标。直到本场比赛,球队队长袖标一直在金东进的肩膀上。

  青年军还有点嫩

  或许是开始着手培养年轻队员,本场比赛,冈田武史派出了冯刚、谢鹏飞、罗竞、杨子、赵宇豪等多名年轻队员,不过,由于中场缺少了两员大将,只要对手一施压,绿城就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力。下半场,武汉卓尔队甚至一度压着绿城队狂攻,本赛季同卓尔队的两场比赛,与其说绿城拿到了1分,不如说是失掉了5分。

  赛后的发布会上,冈田首先表扬了年轻队员的表现,认为他们非常努力,“我们在比赛中起用了好几个年轻球员,他们非常努力。不过难以维持90分钟比赛,下半场有些跑不动了。在比赛中他们对对手的压迫还不够,进攻方面到后来由于体能的问题,跑动也不够。不过年轻球员非常努力。”

  对于汪嵩的缺席和马佐拉的回归,冈田只是淡淡地说汪嵩由于身体原因在休整。至于马佐拉,冈田则表示是因为在家里遇到了点麻烦,还无法回来。其实,马佐拉还会不会回来似乎每个人都已经心知肚明。在这样一场乏味的比赛过后,大家担心冈田是否会对绿城失去信心,“继续努力,至于续不续约,现在没时间考虑,再等等吧。”他说。

  纵观中超其他保级球队,在赛季后程集体发力,频现大逆转,泰达连胜去年三甲,申花逆转舜天,亚泰终结阿尔滨,只有绿城不温不火地一直徘徊在保级边缘,球迷们多么期待一场胜利啊,绿城,你什么时候才能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回馈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6953724.shtml report 2284 幻灯:绿城进球功臣拥抱卓尔悍将破门奶爸庆祝实习生李广博记者李琛相信看完了绿城最近同上海上港、武汉卓尔两场球后的球迷,都会有无数的“为什么”要问。这是绿城队吗?没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