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贝茨重回虹口助威 徐亮闪光导演申花大逆转

收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在9月21日晚的第25轮中超联赛中,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江苏舜天。90分钟内双方上演了一场任意球大战,上半场舜天由吉翔利用任意球率先破门,下半场申花通过任意球连扳两球,2:1逆转比分,徐亮贡献一次助攻、一次破门,成为最大功臣。

  赛前,虹口足球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申花历史上最成功的外援之一阿尔贝茨。德国人于昨天上午飞抵上海,此行是为参加24日晚的老克勒足球队与皇马元老队友谊赛而来。据悉,赛前他还走入申花队的更衣室,与毛毅军等前申花队友见面。他还收到了申花俱乐部送出的特殊礼物:一件印有6号阿尔贝茨名字的球衣,德国人亲吻球衣胸前的申花会徽,并绕场向球迷致敬,然后带着妻子进入看台的包厢与观看比赛。

  申花本轮缺兵少将。王长庆上轮被红牌罚下,停赛一场;曹赟定因对恒大外援埃尔克森的“中指门”而被禁赛五场、罚款25000元。最利好的消息是伤愈复出的徐亮昨晚进入了首发名单。比赛开始后,双方进入状态较快,场面上形成僵持。第30分钟,舜天队获得任意球,吉翔右脚打出一记弧线球攻破了王大雷的十指关,申花0:1落后舜天。

  易边后申花很快扳平比分,徐亮大禁区左侧罚出任意球,皮球击中人墙后弹入禁区,达迪禁区内跃起抢点头球攻门得分,申花1:1扳平。第68分钟,舜天队李炽在防守中推倒莫雷诺,被黄牌警告,申花赢得任意球,徐亮左脚弧线球弹地后钻入网窝,申花2:1反超比分。徐亮本赛季两回合对阵舜天的比赛中都上演了任意球破门。申花最终2:1逆转战胜舜天。

  另外几场比赛,泰达主场1:0胜国安;亚泰主场2:0胜大连阿尔宾,保级大战越发残酷,今晚申鑫与青岛中能之间的较量将越发关键。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6969595.shtml report 1027 晨报记者孙俊毅在9月21日晚的第25轮中超联赛中,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江苏舜天。90分钟内双方上演了一场任意球大战,上半场舜天由吉翔利用任意球率先破门,下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