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衡业宣布两外援加盟 无缘麦蒂小牛后卫加盟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高鹏报道 昨日,辽宁衡业篮球俱乐部正式公布了新赛季两名外援的人选,除了此前已经确定的大外援丹尼尔斯之外,另一名小外援则是原NBA小牛队后卫多米尼克·琼斯。

  在衡业俱乐部正式公布这份名单之前,外界对于小外援的猜测主要集中在麦蒂身上,不过如今看来,这名CBA最大牌外援已经确定无法在本赛季同辽宁牵手。

  在全运会结束不到10天的时间里就敲定了两名外援,衡业俱乐部今年的引援效率一改往年作风,这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毕竟距离11月9日开战的联赛只有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尽早确定外援,对于球队赛季前的备战有着极大的作用。

  两名外援中丹尼尔斯是上赛季已经充分证明自己的内线球员,在辽宁配合韩德君无疑有着巨大杀伤力;小外援琼斯虽然是第一次踏上CBA舞台,但毕竟是出身于总冠军球队,个人能力毋庸置疑,只是如何能够与全队产生化学反应,需要主帅吴庆龙好好考量。

  目前,衡业俱乐部并没有公布两名外援的到队时间,不过相信按照俱乐部今年的引援效率,这两人到队时间也不会太晚,应该可以有足够的时间同全队进行磨合。

  前景展望

  辽宁后场或呈现新格局

  相对于去年曾在CBA赛场获得广泛肯定的丹尼尔斯,第一次踏入CBA的琼斯身上还有一些不确定因素,不过2011年曾随小牛队夺得NBA总冠军的经历,无疑给他加分不少。

  多米尼克·琼斯出生于1988年10月15日,身高196cm,可以胜任织后卫、得分后卫,2010-2011赛季出场18次,场均7.6分钟得到2.3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2011-2012赛季出场33场1次首发,场均8.1分钟得到2.7分,1.3个篮板和1.3次助攻。 2012-2013赛季出场29次3场首发,场均11.7分钟得到4分,1.6个篮板和2.9次助攻。

  从在NBA打球时的表现和数据来看,琼斯是一名双能卫,不过却并不是一个疯狂的得分手。因此,他在球队中的作用,并不能替代上赛季的约什,更可能是以另外一种方式体现自己价值。

  琼斯突破异常犀利,而且传球的功夫也不错,这一点或许可以使他和辽宁的内线形成更多的呼应。

  不过琼斯的技术特点,也使得他和球队内现有的本土球员略有冲突。在如今辽宁衡业男篮阵中,新生代的郭艾伦俨然已成球队核心,中生代杨鸣依然如同定海神针。如此看来,琼斯的使用方法就显得格外值得思考,尤其是如何让他与郭艾伦能够在场上共存。

  琼斯加盟,已经不可避免的改变了球队后场原有的格局,随之而来的,必然也是战术风格上的重新调整。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高鹏

  相关新闻

  辽宁女篮也已确定外援

  本报讯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高鹏报道 辽宁衡业篮球俱乐部在昨日同时公布了今年女篮外援的人选,上赛季曾在河南队效力的中锋珍妮·阿佩尔加盟辽宁衡业女篮。

  由于篮协尚未公布今年WCBA的开幕时间,再加上女篮亚锦赛在即,因此今年WCBA开幕时间必然要晚于去年。不过衡业俱乐部同样早早出手,确定了外援人选,希望球队可以早日同外援进行磨合。

  在结束了全运会后,辽宁女篮目前正在重庆征战俱乐部杯比赛,球队预计在本月底回到辽宁,投入联赛的备战当中。

  多米尼克·琼斯2010年被小牛选中后,NBA官方为其拍摄的宣传照。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6974143.shtml report 1512 本报讯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高鹏报道昨日,辽宁衡业篮球俱乐部正式公布了新赛季两名外援的人选,除了此前已经确定的大外援丹尼尔斯之外,另一名小外援则是原NBA小牛队后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