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鲁尼决定曼市德比 范尼组合将轰进40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9月22日23点,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五轮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打响,卫冕冠军曼联客场挑战曼城队。这是曼联本赛季联赛第三次强强对话,此前莫耶斯的球队先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与切尔西互交白卷,之后在安菲尔德球场0-1负于利物浦。由于过去两场比赛鲁尼状态火热,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新帅莫耶斯表示,小胖将决定曼市德比;其实,曼城也是鲁尼最喜欢的球队之一,鲁尼过去6次参加曼市德比攻入5球。“鲁尼踢得很好,我们想让他继续保持这样的发挥。我希望他变得越来越好。”

  曼联新帅莫耶斯又翻旧账,称鲁尼缺席季前备战只是伤病原因,并不是缠身的转会,并预测这个赛季将属于小胖,“鲁尼在前往泰国受伤之前都很好,我已经告诉过你们这一点了,只是你们没人相信。他伤愈后训练很刻苦,现在他状态非常好,他向每个人都展示出了他能做到什么。这将会是属于鲁尼的一年,他可以尝试接近和超越所有的纪录。”在曼联一线队,莫耶斯拥有四大前锋,毫无疑问,最值得信赖的组合当属鲁尼搭档范佩西,前埃弗顿主帅豪言,“范尼”组合肯定能够在这个赛季联赛中轰进40球!

  “如果你想在面对英超球队时占据优势,那么你必须要有出色的前锋。拥有范佩西和鲁尼这两名前锋,绝对可以把球队提升到另一个水平。我们可能不能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让他们两个同时出场,所以有的比赛我们需要做出调整。”曼联新帅莫耶斯说“不过我认为,他们两个这个赛季都能轻松的打进20球,这将是一个伟大的组合。我们希望他们能成为对手头疼的组合。”过去两场比赛,弗格森爵士均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看台上督战,这是否会给莫耶斯造成一定压力呢?前埃弗顿主帅坦言,自己丝毫未受到影响。

  “我和弗格森爵士一周会交流一次,如果比赛后偶遇,我们还会打招呼。他现在是球队的董事,我当然会接受他的建议,如果我不那么做那真是太愚蠢了。我很高兴看到他出现在这,他不会干扰我,因为他知道教练该如何做,现在要靠我自己来完成这份工作。”尽管弗格森爵士已经不是曼联主帅,但日前接受采访时还点评了队内诸多球员,譬如卡里克和瓦伦西亚,此外还包括鲁尼,极度赞美小胖,似乎今年五月份两人的矛盾已经化解,而鲁尼续约似乎也放在日程上了,事实上真的如此吗?答案是否定的。

  曼联新帅莫耶斯对弗格森爵士赞美鲁尼的回应是,“我认为弗格森爵士只是说出了他对鲁尼表现的看法,我并不认为这代表其他的事情,弗格森爵士是仅仅以一个足球人的身份说出这些话的。”(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6975462.shtml report 1653 北京时间9月22日23点,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五轮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打响,卫冕冠军曼联客场挑战曼城队。这是曼联本赛季联赛第三次强强对话,此前莫耶斯的球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