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杭州绿城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客场又遭裁判“误判” 保级形势越来越堪忧

收藏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杭州电(记者蔡毅)昨晚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武汉卓尔凭借“奶爸”罗毅的进球,1比1客场无奈战平杭州绿城。至今,卓尔客场仍未拿到一场胜利。赛后,主帅王军遗憾地表示:“下半场后半段我们有机会逆转对手,可惜门前未能把握住机会,错过拿到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

  开场后,杭州绿城利用主场之利,发起进攻。第33分钟,杭州绿城战术角球开出后,3号金东进前点头球后蹭,门前补射进球的13号曹轩明显处于越位位置。对于这粒越位进球,第一巡边童勇无动于衷,示意进球有效。通过回放慢动作,当值裁判监督郭玉平认为此球明显越位,并在中场休息时向武汉卓尔俱乐部随队督战的官员表示道歉。道歉无用,武汉卓尔下半场必须用进球回应裁判的误判。第52分钟,武汉卓尔队7号罗毅门前捡漏扳平比分。最终,武汉卓尔1比1憾平杭州绿城。

  本轮过后,武汉卓尔积15分继续联赛垫底,落后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有8分之多,保级形势越来越严峻。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6976362.shtml report 506 楚天都市报讯本报杭州电(记者蔡毅)昨晚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武汉卓尔凭借“奶爸”罗毅的进球,1比1客场无奈战平杭州绿城。至今,卓尔客场仍未拿到一场胜利。赛后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