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女子乒乓球世界杯|2013女乒世界杯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刘诗雯0-3落后绝地逆转 携武杨晋级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3女乒世界杯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刘诗雯最后一轮在大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绝地大逆转,4-3险胜于梦雨锁定了小组第一,武杨连胜姜华珺、平野早矢香,也是以小组第一挺进8强。冯天薇、沈燕飞获得了另外两个小组的第一,姜华珺、福原爱、石川佳纯等名将也成功挺进8强。

  本届世界杯的小组分为了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的4个小组当中,乌克兰的比伦科、奥地利名将刘佳、新加坡新锐于梦雨以及东道主的平野早矢香获得了所在小组的第一,携手进入到第二阶段比赛。

  两位中国选手直接入围第二阶段比赛。位于E组的刘诗雯在小组赛遭遇到两位苦主,石贺净、于梦雨都曾在团体赛击败过这位两届世界杯冠军。小组赛首战刘诗雯直落四局横扫石贺净,不过却险些在第二轮输给于梦雨。此役刘诗雯调动起状态较慢,一上来以10-12、8-11、6-11连丟3局,好在刘诗雯此后如梦初醒以11-8、11-2、11-4、11-5连扳4局,上演惊天大逆转,最终4-3险胜于梦雨,两战全胜艰难锁定了该组第一。于梦雨在最后一轮以4-0横扫石贺净,1胜1负,以小组第2出线。

  G组方面,武杨在首轮4-0横扫姜华珺。第二轮面对平野早矢香,武杨以强烈的旋转和犀利的削中反攻掌控大局,以4-1(11-5、11-7、8-11、11-9、11-6)完胜对手,就此以两连胜锁定该组第一。姜华珺最后一轮在0-2落后情况下连扳4局,4-2逆转平野早矢香,涉险获得了8强席位。

  F组,冯天薇分别以4-2和4-1战胜福原爱、刘佳,锁定了该组第一,福原爱在生死战当中以4-1力擒刘佳,也获得了一个8强席位。位于H组的沈燕飞发挥出色,这位西班牙老将先是直落四局横扫东道主名将石川佳纯,在最后一轮又4-0横扫黑马比伦科,强势获得该组第一。石川佳纯以4-1力克比伦科,1胜1负,以小组第2晋级8强。(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6980320.shtml report 1524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3女乒世界杯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刘诗雯最后一轮在大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绝地大逆转,4-3险胜于梦雨锁定了小组第一,武杨连胜姜华珺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