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女排亚锦赛|第17届女排亚锦赛 > 2013亚锦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寻梦!魏秋月转战海外新征程 坦言更多兴奋期待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经过8个小时的飞行,当地时间21日10:45,北京时间21日13:45,魏秋月乘坐的阿塞拜疆航空公司J2068次航班稳稳降落在巴库比纳机场,她也由此正式掀开了自己排球生涯的新篇章。

  在机场,伊蒂萨奇巴库俱乐部的专车和魏秋月聘请的翻译、一名中国留学生早已等在那里,将她送至球员公寓妥善安顿,并第一时间给她配上了一张当地的国际漫游手机卡。随后,魏秋月前往俱乐部主场,与俱乐部主席就球衣号码等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简短交流。接下来日程安排相当紧张,她将很快接受俱乐部安排的例行体检,然后正式签约加盟。

  魏秋月乘坐的航班是昨日清晨6:15起飞的,她的送行队伍—父母亲朋以及球迷近20人,组成了一个小型车队,在凌晨0:30从天津出发,于3:00抵达首都机场二号航站楼。在那里,她的中方经纪人方力也早早赶了过来为她送行,并叮嘱一些注意事项。

  抵达后魏秋月推着整整两大箱行李先去办理托运,之前她一直担心行李超重,还好最后顺利过关。“我那屋里这几天就跟被轰炸过一样,收拾行李弄得太乱了,我都不好意思让人进去,”魏秋月笑着说,“装箱时我在边上放了一台电子秤,一边装一边称重量,结果分量卡得刚刚好。”

  因为担心到国外饮食不习惯,魏秋月此行带了一些韩国辣酱和方便面,不过并没有带太多衣物,“那边冬天会比较冷,不过我最厚的也只是带了一些卫衣,我想棉装俱乐部到时候会发吧,不会不发吧?”说着,对此并无把握的魏秋月向身旁的经纪人方力投来求助的目光,还好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即将迈出国门,魏秋月直言此刻的心情并没有太多不安和忐忑,“以前一直担心到了那边会不适应,现在却只剩下激动和兴奋,已经没有了不安和焦虑,反而是更加期待。”能过完中秋出发,魏秋月很感谢新东家的体恤,“能过完中秋再走已经非常开心了,感谢俱乐部给了我一段调整时间,这几天我参加了几次家庭聚会,剩下的时间全部是跟父母在家,陪陪他们,收拾东西,顺便也能养精蓄锐。”

  9月26日就是魏秋月25岁的生日,没能过完生日再出发,魏秋月并不觉得遗憾,“我已经收到了家人和朋友好多生日礼物,不过毕竟日子还没到,蛋糕也就没吃。没吃蛋糕就还没算长一岁,这也不错,呵呵。”

  儿行千里母担忧。之前魏秋月就一直不希望与父母告别的一刻出现伤感场面,到了机场她也一直刻意在跟爸爸妈妈说些轻松的话题,但最终还是没能控制住不舍的眼泪。

  “妈,我走了,您注意身体。爸,少抽点烟,别太累了。”与父母一一拥抱后,魏秋月转身步入安检通道,走了几步,她回过头来笑着与大家挥手告别,伴随着笑容的还有眼眶里晶莹的泪珠。

  此刻她的父母早早退到了远处,踮着脚,用泛红的双眼注视着安检通道,直至女儿的背影在视线中渐渐模糊……

  新报记者 孟凡强

  作者:孟凡强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9/22/content_6963215.htm report 1807 摄影新报记者崔跃勇经过8个小时的飞行,当地时间21日10:45,北京时间21日13:45,魏秋月乘坐的阿塞拜疆航空公司J2068次航班稳稳降落在巴库比纳机场,她
(责任编辑:王涛) 原标题:星夜启程 秋月寻梦(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