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比功臣“瓦神”献一球绝杀 兑现诺言妻女助阵

收藏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9场10球!泰达外援瓦伦西亚近来的状态似乎已经无人可挡,昨天的津京德比,又是哥伦比亚前锋用一粒进球绝杀国安,成为球队此役获胜的首功之臣。算上本赛季工体的那粒进球,瓦伦西亚今年已经两破国安城池,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德比功臣。

  第32分钟,瓦伦西亚发起攻势,他在右路强吃徐云龙后杀入禁区,在队友两次射门被封堵后,机警的瓦伦西亚补上一脚,帮助泰达率先打破僵局。进球之后,瓦伦西亚展开双臂飞奔庆祝,“我说过,德比进球会令我相当兴奋,今天我兑现了诺言,感觉真的棒极了。”或许是从丈夫口中得知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意义,瓦伦西亚的妻子和女儿也出现在看台上,在目睹了瓦伦西亚破门之后,母女俩也一起融入了欢乐的海洋。

  性格开朗的瓦伦西亚一直就是队里的开心果,如今又一次当了德比英雄,队友们自然不会放过他,最后走入休息室的瓦伦西亚被队友们好一通“戏弄”,隔着一道门都能听见屋内的笑声。

  目前,瓦伦西亚的进球数已经飙升至13球,在射手榜上只比排名第二的埃杜少一球,以如今这种火热的状态,超越“北埃神”恐怕只是时间问题。对于爱将的表现,吉马良斯在赛后却是有所保留地给予了赞扬,“瓦伦西亚的进球并不是全因为他的个人能力,而是全队对他的强大支持,当然我希望他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直到联赛结束。”新报记者 方奕昕

  作者:方奕昕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9/22/content_6963213.htm report 703 9场10球!泰达外援瓦伦西亚近来的状态似乎已经无人可挡,昨天的津京德比,又是哥伦比亚前锋用一粒进球绝杀国安,成为球队此役获胜的首功之臣。算上本赛季工体的那粒进球
(责任编辑:王涛) 原标题:一球绝杀 “瓦神”兑现诺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