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助威 徐亮助力 申花保级战提前“上岸”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徐亮(上)庆祝进球。 本报记者 邵剑平 摄
徐亮(上)庆祝进球。 本报记者 邵剑平 摄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昨晚结束的中超第25轮联赛,上海申花主场以2比1逆转江苏舜天。申花本赛季最得力内援徐亮一传一射,帮助申花基本保级提前“上岸”。前申花外援阿尔贝茨到现场助威。

  来自辽宁的技术型球员徐亮主导了一场经典逆转。面对球风硬朗的江苏舜天,申花昨晚的表现并没有占据压倒性的优势,上半场更是先被对手利用直接任意球破门。

  好在申花中场大将徐亮已伤愈复出,他几乎凭借一人之力,把申花从悬崖边拉了回来。下半场才2分钟,徐亮的任意球传球打中人墙后变线,皮球不偏不倚掉在队友达迪脑袋上直接转化成头球破门。这个助攻虽有运气的成分,但依旧体现出徐亮不俗的脚法。

  好戏还没结束。有着“徐克汉姆”外号的徐亮,在第72分钟再度上演任意球绝技,他的直接任意球穿过人墙玩了一回偷袭,皮球紧贴立柱滚进网窝。“说实话,两个球的质量其实都不算最高,都有运气的成分,但助攻和进球能帮助申花赢球,这种感觉非常开心。”由于之前的膝盖韧带撕裂,徐亮养伤许久才复出,“很多铲球动作不敢做,慢慢来吧,相信状态会越来越好。”

  本赛季以负6分起步的申花,目前积32分,暂居积分榜第5,基本完成保级任务。申花下轮将客场挑战国安。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jfrb/html/2013-09/22/content_1095111.htm report 988 徐亮(上)庆祝进球。本报记者邵剑平摄本报讯(记者陈华)昨晚结束的中超第25轮联赛,上海申花主场以2比1逆转江苏舜天。申花本赛季最得力内援徐亮一传一射,帮助申花基
(责任编辑:雷鹏) 原标题:申花保级战提前“上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