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女子乒乓球世界杯|2013女乒世界杯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杨4-1福原爱刘诗雯横扫 冯天薇苦战七局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芝华士兑绿茶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3女子乒乓球世界杯进入1/4决赛的争夺,中国两位选手武杨和刘诗雯均轻松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新加坡名将冯天薇苦战七局,才战胜日本天才少女石川佳纯,艰难闯进半决赛。

  武杨4-1福原爱(7-11、11-7、11-8、11-9、11-2)

  在武杨和福原爱的比赛中,武杨进入状态的速度并不快,福原爱则通过前三板的快变打法,率先取得领先,武杨虽然在削球的防守方面很努力,但是进攻乏力还是让她以7-11拱手让出首局。

  第二局比赛,武杨逐渐找到状态,做好防守的基础之后,逐渐增强进攻火力,福原爱则在无尽的对付削球的折磨中出现一些失误,武杨以11-7拿下第二局比赛,随后的比赛,福原爱渐渐在防守削球的过程中迷失自己,武杨冷不防的挑打进攻也让“瓷娃娃”吃尽苦头,特别是第五局的比赛,福原爱基本找不到进攻的方式,武杨则越战越勇,最终以11-2取得第五局的胜利,并以4-1的比分战胜日本选手福原爱,顺利晋级半决赛。

  刘诗雯4-0于梦雨(11-6、11-4、11-2、11-8)

  在随后进行的另外一场1/4决赛中,刘诗雯4-0轻松战胜于梦雨。

  刘诗雯实力占优,首局进入状态的速度也比较快,她发挥快变打法的优势,给于梦雨制造了很多麻烦,首局比赛,刘诗雯也兵不血刃的以11-6的比分取得胜利。

  第二局比赛,刘诗雯延续了首局比赛的良好手感,进攻变化快,防守面积大,于梦雨则很难找到突破口,最终,刘诗雯以11-4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刘诗雯开局打出8-0的比分高潮,随后,于梦雨抓住刘诗雯防守的漏洞得到2分,但她进攻的势头很快被刘诗雯压制,随后一波4-0的比分高潮一举奠定胜局,刘诗雯以11-2拿下第三局的比赛。

  有前面三局的领先铺垫,于梦雨的心理劣势已经无法和刘诗雯的心理优势以及实力相抗衡,刘诗雯最终以11-8取得第四局的胜利,并以4-0的比分战胜于梦雨,晋级半决赛。

  在早前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新加坡名将冯天薇苦战七局,才战胜日本天才少女石川佳纯,晋级半决赛,七局的比分为:7-11、11-9、11-8、9-11、4-11、11-9、7-11。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则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4-1(10-12、11-8、11-2、11-7、11-8)逆转西班牙老将沈燕飞,半决赛将对阵刘诗雯。

  (搜狐体育 芝华士兑绿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6999918.shtml report 2260 组图:女乒世界杯1/4决赛北京时间9月22日,2013女子乒乓球世界杯进入1/4决赛的争夺,中国两位选手武杨和刘诗雯均轻松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新加坡名将冯天薇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