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广州富力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耀坤:实力与前四有差距 防守问题不光靠后卫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9月22日16:0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虽然雅库布连中三元,但是仍然无法帮助球队赢球,大比分3-5输给贵州人和队。输掉本场比赛后,广州富力队排名跌至第六名,基本与亚冠资格无缘。

  赛后广州富力队队长张耀坤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广州富力队连续两场比赛大比分输球,那么问题出在哪里呢?张耀坤说:“这两场比赛的确暴露了我们很多问题,在防守上两场比赛失了11个球,这是一个很不正常的结果。但是既然出现了,还是需要我们好好去总结。”

  本场比赛的失利基本可以宣布广州富力队冲击亚冠资格的失败,那么作为球队一员,张耀坤如果看待这个问题,张耀坤表示,是可以这么说,现在跟亚冠基本无缘了,赛季初我们一度成绩很差,根本也没去想亚冠的事情,只不过是中段我们一度表现的不错,也看到了冲击亚冠的希望。从这两场比赛来说,不光是这场比赛,其实上场比赛输球以后实际上就跟亚冠无缘了,其实这场比赛我们是经过一周的准备,想通过这场比赛去证明我们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扭转这种颓势,只是不幸的我们又被打出一个大比分。我觉得我们跟联赛前四的球队实力还是有一些差距,还是需要好好总结。

  球队连续两场输球,那么目前最需要解决和改观的是什么呢?张耀坤说:“我觉得各个方面,我们最近四场跟去年联赛前四名的比赛踢过以后,我觉得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与对手有很大差距,所以我觉得需要改进的方面还是全方面的吧!”

  连续两场比赛丢了11个球,作为后防中坚,如何看待这个问题呢?张耀坤说:“我觉得现代足球防守不光是后卫的事情,一定是一个整体,就像现在球队的进攻也不仅仅是前锋的问题一样。防守从前锋开始到前卫线到后卫线,可以说缺一不可。我们还是需要更多的去努力,更多的去练习防守端的一些踢法。(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7002859.shtml report 937 北京时间9月22日16:0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虽然雅库布连中三元,但是仍然无法帮助球队赢球,大比分3-5输给贵州人和队。输掉本场比赛后,广州富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