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广州富力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分钟4球如篮球比赛 富力2场丢11球防线惊呆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16点整,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来贵州人和队的挑战。在一场进球大战中,人和客场5-3战胜富力,超越国安跃居三甲之列。本场比赛,两队快速犀利的进攻令人印象深刻,而人和与富力在上、下半场分别的闪电进球更是其中的点睛之笔。

  据悉,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对于两队来讲不言而喻。上轮六球惨败国安脚下后,埃里克森和他的弟子们饱受压力,回到主场的他们希望用一场胜利摆脱危机。人和方面,由于本轮国安意外不敌泰达,这也给了他们反超的机会。一旦获胜,人和将超越国安跻身积分榜三甲。

  比赛仅仅1分钟,张成林左路下底横传门前,前点的陈杰故意一漏,米西莫维奇跟进推射破门,人和的闪电战获得奇效。回放慢镜头,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陈杰前点的一漏无疑是进球过程中的最大亮点,而米西冷静的推射破门更是让人见识到这位前德甲助攻王的实力。通过回味这粒进球显然是人和精心进行演练的进攻套路。

  不甘主场就擒的富力迅速做出回应,第5分钟,雅库布禁区被被萨利放倒,主裁判吹罚了点球,随着雅库布的一蹴而就,富力迅速将比分扳平。6分钟后,米西莫维奇任意球罚向后点,拉法头球摆渡到门前,张成林头球接力破门。随后,姜宁错失单刀机会,加之拉斐尔此前错过的空门机会,富力连失两个必进球机会。连续错失良机必受惩罚,第16分钟,于海反击中再入一球。对于两队在前16分钟攻入4粒进球,难怪北京体育的解说嘉宾李戈戏言,“这简直是一场篮球比赛啊。”

  易边再战,双方的进球大战依然火爆。下半场开场仅30秒,唐淼禁区内下底传中,张烈倒地解围不远,雅库布铲射破门。继米西在上半场闪电破门之后,雅库布在下半场回敬了一个闪电破门。此后,双方继续大打攻势足球。不过由于富力后防线的盯人不紧,纳诺和拉法的进球帮助人和继续扩大比分。尽管在补时阶段,雅库布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在分差缩小至两球。不过最终,富力依然没有摆脱失利的命运。

  尽管本场比赛的闪电进球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并不算是最快的(第6轮,鲁能主场对阵辽足,皮斯库里奇开场36秒进球;第15轮,恒大客场迎战卓尔,穆里奇开场35秒进球等)但是如此连续的快节奏进球还是令人惊讶。而人和与富力在上、下半场分别的闪电进球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值得一提的是,继上一场0-6不敌国安后,富力又在本轮丢了5球,而连续两场比赛丢了11球,也证明了这支年轻的球队尚需磨练,正如李戈所言,“富力的老板张力说过,只要投钱就能和恒大取得一样的战绩,但是通过这两场比赛来看,这支球队明显缺乏强队的底蕴,而这支球队的老板对于足球规律的认知水平也仅在小学生的水平……(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7003450.shtml report 2316 幻灯:富力人和进球大战米西被拥抱雅库布霸气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2日16点整,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来贵州人和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