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CCTV足球宝贝选拔赛动态 > 2013CCTV足球宝贝选拔赛嘉宾观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球宝贝嘉宾访谈 刘嘉远:没有钟情于一支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央视足球解说员刘嘉远

  中央电视台的著名足球解说员刘嘉远,目前主要负责风云足球频道的德甲西甲意甲以及冠军杯的解说工作。在大学时代参加中央电视台的“2008年奥运会主持人、解说员选拔大赛”,并脱颖而出,开始了和体育频道的情缘。此次担任足球宝贝选拔赛的主持人。

  足球宝贝是不错的调味剂

  解说员的生活圈子中会遇到很多球员,很多专业人士,但是话说回来,足球不应该只属于男人,也应该属于女人。这些足球宝贝可能开始对足球并不了解,但这不是批评她们的理由。有这么多漂亮的宝贝吸引我,在足球工作之外是个很好的调味剂。

  “我想见乔治•贝斯特”

  录制节目时会有一些尴尬的状况。毕竟这些宝贝对足球不是特别了解。比如有一次采访一名宝贝,她说她非常想见乔治•贝斯特!(乔治•贝斯特已在2005年辞世)

  刘嘉远与足球不得不说的故事

  我从5,6岁就开始看球了。但准确来说彻底把我变成球迷,肯定是96年欧洲杯以及98年世界杯。如果让我选择一家俱乐部的一件球衣穿上,我会选择皇马5号,尤文10号,曼联7号。皇马5号是齐达内曾经的号码,10号对尤文是充满意义的号码,而曼联的7号是最具有传奇意义的球衣。如果这个选项可以一直延续,我希望能把欧冠强队的所有经典号码都穿上。

  我不是任何一个球队的球迷

  作为一个解说员,说了上千场比赛,有了这么多现场的经历,我也不只是解说一个联赛,所以现在让我说特别钟情哪个球队,真的没有。我是个喜欢高水平竞技、顶尖球星,而非俱乐部的人。

  我是央视主持人队足球技术的参照物

  大家状态好的时候,都踢得比我好,状态不好的时候,都踢的比我差。我是一个比较居中的参照物。(笑) 我们解说足球的几个,比如贺炜啊,建宏和段暄,他们都踢地非常好。其他频道的比如鲁健、白岩松他们,虽然从事的和足球没有关系,但是他们都很喜欢足球,在业余球员里踢得也都很不错。

  最擅长的位置与最不愿配合的搭档

  每周都踢球,我们央视主持人队每周都有规律的训练和比赛,定期有各种公益赛。我一般踢边后卫,但是在队内算是多面手,也踢过边锋,边卫,甚至客串中后卫。如果我踢边卫,最不愿选择的中后卫搭档是邵圣懿,因为我觉得他踢门将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7003545.shtml report 1947 央视足球解说员刘嘉远中央电视台的著名足球解说员刘嘉远,目前主要负责风云足球频道的德甲、西甲、意甲以及冠军杯的解说工作。在大学时代参加中央电视台的“2008年奥运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