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CCTV足球宝贝选拔赛动态 > 2013CCTV足球宝贝选拔赛嘉宾观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球宝贝嘉宾访谈 春晓:足球宝贝想赢先练体能

来源:搜狐体育
超级模特春晓 

  中国内地著名超级模特春晓,拥有精致个性的五官和傲人身材,2002年被《周末画报》评选为十大最具潜力超模。她是广告的宠儿,也是时尚杂志封面人物的热门人选。近年来春晓涉足演艺圈,出演了青春偶像剧《奋斗》、《时尚同居》等影视剧作品。本次启力足球宝贝选拔赛,她变身美女导师,见证足球宝贝的成长蜕变。

  国足球需要足球宝贝的正能量

  对于足球宝贝与中国足球的关系,春晓说道“我们都很喜欢运动,喜欢足球,大家需要正能量。所以我们一直在选快乐的,有亲和力的女生,我觉得足球宝贝是快乐的正能量。”

  中超联赛一直骂声不断,近几年中国足球的惨淡成绩和混乱管理甚至已经成为让国人最为无奈的事情之一。每次国字号队伍输掉比赛之后,都少不了球迷朋友的指责,甚至是谩骂。

  “实际上,球迷们现在进入一个误区,可能因为中国足球的现状,很多球迷去看球都是为了发泄,但是我们的足球宝贝应该给他们传递一种正能量。因为其实在欧美,啦啦队和运动本身是互补的,她们既能够给球员一个鼓励,同时也能给球迷带去正确的观赛态度和比赛气氛。”

  足球宝贝想胜出先练体能

  “我原先比较关注美国大学的啦啦队文化,不管是哪项运动,女孩们真的很棒,有很多没有什么舞蹈基础,我觉得这个(啦啦队)和舞蹈本身不应该有太大关系。”

  在第三期录制过程中,学员陈吟和闫欣如上了PK台,首次表演陈吟明显得到评委的青睐,但因为有一定争议性,赵守镇老师提出要再表演一次,结果体力更胜一筹的闫欣如以活力四射的表演胜出。

  “毕竟她们也是在竞技场上,要不断的跳舞调动气氛,这对体能是个挑战,当然心理素质也是跟体能挂钩的。”

  做到奥沙利文一点是成败关键

  “我对足球的态度是可以接受,但不是说非常关注。我自己比较喜欢斯诺克,不太会打但我很喜欢看。最喜欢的是奥沙利文,我喜欢他在斯诺克台上收放自如的掌控力。我觉得对足球宝贝来说掌控力也非常关键,因为她们的作用其实就在掌控现场气氛,在球员、球迷懈怠的时候给他们鼓励。”

  足球宝贝不一定能当模特

  “因为是完全不同的领域,需要改进的地方太多了。但是相同之处是表现力,你肯定首先要有足够的表现力,并且愿意去释放你自己,才能考虑在模特这方面去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7003818.shtml report 1756 超级模特春晓中国内地著名超级模特春晓,拥有精致个性的五官和傲人身材,2002年被《周末画报》评选为十大最具潜力超模。她是广告的宠儿,也是时尚杂志封面人物的热门人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