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广州富力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失亚冠展望明年 埃里克森:要改观防守问题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9月22日16:0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虽然雅库布连中三元,但是仍然无法帮助球队赢球,大比分3-5输给贵州人和队。输掉本场比赛后,广州富力队排名跌至第六名,基本与亚冠资格无缘。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埃里克森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就像大家所看到的一样,如果我们防守做得不好的话,我们是很难赢的,特别是面对强队。就像和联赛第3名和第4名踢一样,我们可以进3个球,但防守做得不好的话,也没办法赢得比赛。我们接下来有很多工作需要做,包括准备今年剩下的比赛以及为下赛季比赛做准备。”

  富力这两场输球都是下午比赛,之前比赛都是晚上,输球是不是和比赛时间有关呢?球员状态是不是调整不过来?埃里克森表示,我不认为下午比赛或者晚上比赛会有什么不同,像今天的天气,不能说很热,天气很适合比赛。

  两场比赛丢了11个球,那么球队接下来防守应该如何改进?埃里克森说:“我来之前球队丢了很多定位球,我也针对定位球防守做了大量的训练。这两周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好,防守是要靠整体,不单单是后卫线的问题。如果我们丢球之后不整体去拼抢的话,当遇到强队,我们就没办法了,就像这两周的比赛一样。”

  球队经历了两场惨败,需要如何改善球队的士气?埃里克森说:“我们需要在防守端进行改善,不能让丢球继续下去,上一场比赛之后,我们提醒了球员很多,但是这场比赛防守依然做得很糟糕,和上一场一样没有什么改变。”

  比赛结束后,埃里克森在更衣室对球员说了什么呢?如何改进球队的板凳深度?怎么准备下赛季的比赛?埃里克森说:“关于下个赛季的准备,我们和俱乐部保持着常规的会议。要公开讨论这个问题,要等到赛季结束,现在我们需要做好这个赛季下面的比赛。回到更衣室的话,我当然是不高兴的。”

  广州富力队在对阵亚冠球队时负多胜少,埃里克森觉得富力与他们的差距在哪里呢?埃里克森说:“我们对阵上赛季前四名,基本上比赛都输了,在一些比赛中表现还好,但这两场表现很差,也反映出我们现实的实力差距,我希望尽快把这个问题解决掉,如果这段时间解决不了,那么12月和1月必须要解决这个问题。俱乐部的目标是进入亚冠,这是肯定的,这也是我们一直的目标。但是要达到这样的目标,你不能一周丢6个球,下一周丢5个球。”(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7004821.shtml report 2382 北京时间9月22日16:0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虽然雅库布连中三元,但是仍然无法帮助球队赢球,大比分3-5输给贵州人和队。输掉本场比赛后,广州富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