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金羽:六连胜是坚持的回报 没危机是最大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2日沈阳报道) 沈北又赢了,追平队史最佳6连胜,比分是6-0,对手是特鲁西埃的深圳红钻。取胜对于李金羽的球队而言,似乎正在成为一种习惯。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李金羽并未沾沾自喜,“没有危机的表象,很可能隐藏着巨大的危机,我们不能停下脚步,过去的比赛就过去了,没必要再去回味。”

  李金羽接过沈北教鞭的时候,很多人都曾经质疑,这位联赛射手王到底能不能如此迅速的完成一次转身,连续10轮不胜似乎也在佐证优秀球员未必就一定是优秀教练。当第一场胜利到来之后,李金羽的球队终于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尤其是击败河南建业之后一个华丽的6连胜,李金羽用自己的表现回击了所有针对他的质疑。

  6-0击败中甲最大牌教练特鲁西埃的球队之后,李金羽回头看自己的执教生涯时说,“我一直在按照自己的想法改造球队,一直给队员信心,从没有打压过他们,从没有在他们出现失误的时候斥责过他们,一直都在鼓励他们。我们有过低潮期,比如说10轮不胜,自己也曾经苦恼,怀疑过,但是我们坚持下来了,球队能走到今天,队员付出了很多,他们应该得到更多的掌声。”

  沈北本赛季举步维艰,换帅只是一个小插曲,至今球队工资、奖金发放都不是很到位,对于李金羽和他的球员来说,这些都可以承受,但是球队训练的场地经常朝不保夕,这是制约他们的最大难题,“队员很努力,他们为代表沈北代表沈阳而自豪,但是反过来外界给我们的帮助有多少?我是半途接手球队,我知道有多难,我们经常一周有两天没办法上草皮训练,我们没有自己的场地,没有基地,只能四处打游击,这样的情况下球队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你不觉得队员们很了不起吗?”

  李金羽是个执着的攻势足球倡导者,他希望自己的球队可以打出漂亮的足球,6-0击败深圳,他认为部分的实现了他的战术理念,“我们赢得了比赛,也赢得了过程,6连胜并不是偶然的。我喜欢全攻全守,也希望球队攻守平衡,我们不仅要赢得比赛,还要赢得漂亮,我们不用不道德的方式去踢比赛,我们尽可能为球迷奉献纯粹的漂亮的比赛。我是个比较崇尚诗情画意踢法的教练,我们还没办法百分之百的实现我的理想,但是球队一直在朝这个方向努力。”

  坚持必有回报,这是李金羽在十轮不胜的时候鼓励球队,同时也鼓励自己的话,如今的6连胜算是一个小回报,“我们会尽量多赢比赛,还有5场,我在追求比赛胜利的时候,也会尽可能给更多球员机会,要为明年打算了,不可能只用10几个球员打完全年的比赛,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个队员,就像此前我没有放弃任何一次争夺胜利的机会,我尊重球员,给他们平等的机会,希望他们能够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对于沈北这支球队来说,未来的命运如何还很难说,据说已经有人前来沈阳洽谈收购事宜,明年他们是否留在沈阳都是个疑问,对此李金羽说:“这么有朝气的球队如果真的离开沈阳挺可惜,很多事不是我能决定的,我只能和我的球员一起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球迷,也奉献给这座城市,至于其他的事情只能听天由命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251&paper.cmsUrl= report 1417 (搜狐体育张亮9月22日沈阳报道)沈北又赢了,追平队史最佳6连胜,比分是6-0,对手是特鲁西埃的深圳红钻。取胜对于李金羽的球队而言,似乎正在成为一种习惯。接受搜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专访大羽:6连胜是坚持的回报 没危机就是最大危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