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足|2013年瑞士四国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国赛-中国女足1-0墨西哥 王丽思点球一击致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7点30分,2013瑞士女足四国赛打响,中国女足迎来与墨西哥女足的比赛。上半场比赛,两队互有攻守但缺乏威胁进攻,因此前45分钟的较量未诞生进球。下半场比赛第66分钟,王丽思从右路斜向切入禁区,对方滑铲犯规中国获得点球。王丽思亲自操刀一蹴而就!最终,在这场90分钟的鏖战中,中国队凭借此球1-0力克墨西哥。

  本届瑞士四国邀请赛,参赛队实力不俗。世界第4巴西队无疑实力最强,他们在首场比赛对阵新西兰女足;而中国女足在四国赛交锋的第一个对手,则是排名第24位的墨西哥女足。在最新一期的女足世界排名中,中国女足位列第16。中墨、巴新战的胜者将于25日交锋,争夺四国赛冠军;两场半决赛的负者将进行季军争夺战。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激烈拼抢,中国女足虽然将对手逼在后场,却始终无法将球截断。第9分钟,墨西哥队被迫做出一次换人,5号队员在拼抢中左肩膀受伤下场。第11分钟,墨西哥队沿左肋突进,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球打偏。随后中国队发动攻击,右边路中国队形成突破,可惜传中太靠门前,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从开场情况看,中国队全新阵容还需磨合,无论在防守还是进攻端,都出现过一些无谓失误。第18分钟,墨西哥队发动快速反击,前场形成3打3,但是左边路一脚似传似射打出底线。第22分钟,墨西哥队左边路大范围转移,李佳悦中间头球蹭了一下,球到边路黄旖旎完成解围。

  比赛第24分钟,墨西哥队改从中路渗透进攻,直传穿透中国队防线,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但是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次判罚存在争议。第30分钟,墨西哥队前场简单配合,8号队员跟上远射,球打飞。上半场前30分钟比赛,中国队攻入对方30米区域的次数更多,但是射门方面还是墨西哥占优,因为她们打出不少远射。

  第34分钟,中国队许燕露拿球,扣过防守后起左脚兜射远角,球被对方门将托出横梁。2分钟后,墨西哥队左边路传中,禁区线上墨西哥队员停球扫射,张越侧扑将球化解。上半场比赛两队战成0-0。

  下半场比赛第49分钟,墨西哥队禁区前沿连续配合,右侧队员跟上远射,球被打高。随后中国队换人,高琦上,曾庆庆下。第55分钟,高琦左肋接应队友的横传,面对两名球员防守强行转身射门未果。第60分钟,中国队获得良机,姚双燕左翼突破下底,骗出对方门将后倒三角回传,可惜王丽思跟上面对空门的射门打高!

  第65分钟,墨西哥队换人,18号南希上,6号特雷沙下。比赛转折点在1分钟后出现,第66分钟王丽思从右路斜向切入禁区,对方滑铲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中国队王丽思亲自操刀一蹴而就,中国队1-0领先墨西哥。

  丢球后,墨西哥对继续通过人员调整来寻求追平比分。第73分钟,墨西哥队禁区弧顶斜传左翼,但是西哥队接应的球员动作太慢,中国队补防将球破坏。第80分钟,中国队秦晴飞因为犯规吃到黄牌。随后墨西哥球员在距门25米处,选择任意球直接轰门,球打高。补时阶段,陈苗苗主罚后场任意球时拖延时间,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最终,在这场90分钟的鏖战中,中国队凭借王丽思的点球,以1-0力克墨西哥。

  中国女足首发:1-张越;2-陈苗苗、4-李佳悦、5-吴海燕、6-黄旖旎;21-王丽思、11-王珊珊、14-曾庆庆、19-姚双燕、20-许燕露;9- 娄佳惠

  (守书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7008286.shtml report 3244 [相关]探寻中国女足衰落原因..|东亚杯-女足0-1负朝鲜..-->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2日晚7点30分,2013瑞士女足四国赛打响,中国女足迎来与墨西哥女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