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卡通戈破门徐洋世界波 建业3-0八喜稳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北京时间9月22日19时45分,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中甲领头羊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另一支中甲劲旅北京八喜。全场比赛河南建业占尽优势,凭借卡通戈和拉斐尔的进球以及徐洋的世界波,3-0战胜北京八喜。

  上半时比赛由北京八喜率先开球。第1分钟,徐洋左路连续假动作突破传中,被北京八喜门将没收。第4分钟,拉斐尔右路下底传中,肖智中路倒钩射门,可惜在对方后卫干扰下没有踢正部位。第11分钟,桑科中场带球过了一个人后大力远射,球偏出球门。第12分钟,建业黄希扬左路45度角传中,肖智中路甩头攻门,球被八喜门将董雷抱住。

  第15分钟,北京八喜23号瑞恩•格里菲斯左路传中,球直接转向球门,稍稍偏出门柱,险些破门。第16分钟,卡通戈禁区前沿直塞肖智,肖智在禁区内被对手推倒,裁判未予理睬。第24分钟,黄希扬发出角球,被八喜后卫顶出,黄希扬边路接球后直接右脚小角度射门,被八喜门将没收。

  第25分钟,建业中路一连串一脚配合,卡通戈中路突破,被八喜后卫3号武文广撞倒,河南建业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黄希扬的直接任意球射门打在了人墙上。第35分钟,建业7号肖智中场争顶与八喜12号李震东撞在一起,肖智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河南建业在第36分钟取得进球。第36分钟,建业中场直传,肖智在禁区前沿吸引八喜五名队员防守,人群中将球分给左路的卡通戈,卡通戈禁区内左脚凌空抽射,球越过八喜门将董雷入网。河南建业1-0领先。

  第41分钟,北京八喜右路传中,中路队员头球后蹭,后点的瑞恩•格里菲斯小禁区内铲射,周亚君在球门线上将球扑出。上半时比赛结束,河南建业凭借卡通戈的进球,1-0暂时领先北京八喜。

  下半时比赛开始。第50分钟,卡通戈前场抢断从肋部杀入禁区,倒三角回传禁区前沿,黄希扬跟上怒射,打在八喜后卫身上,没有形成威胁。随后河南建业再次扩大领先优势。第53分钟,河南建业围攻北京八喜禁区,徐洋右路反越位小角度射门被八喜门将扑出,拉斐尔跟上左脚推射近角破门。河南建业2-0领先北京八喜。

  第55分钟,卡通戈右路45度角传中,肖智中路头球攻门,球偏出门柱。第58分钟,八喜队9号姚亮侵犯建业8号张璐,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59分钟,肖智禁区内得球单刀面对门将,左脚凌空抽射,打在了横梁上弹出底线。建业险些再次扩大领先优势。第60分钟,八喜队前锋马金瓦禁区内得球转身射门,球被周亚君得到。

  第61分钟,北京八喜换人,28号薛飞换下6号胡兆军。第67分钟,建业拉斐尔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拉斐尔的射门被八喜门将扑出。第69分钟,拉斐尔禁区左路得球回敲,后排跟上的祝一帆左脚射门,被八喜门将飞身扑出。第70分钟,拉斐尔再次在右路得球回传祝一帆,祝一帆禁区前沿右脚射门,被对方门将倒地扑住。

  第71分钟,北京八喜换人,17号靳辉下,11号王文安上。 第75分钟,拉斐尔禁区前沿挑传卡通戈,卡通戈停球转身打门,被八喜门将没收。第80分钟,河南建业换人,肖智下,28号王嘉楠上。第81分钟,卡通戈前场带球右脚一扣突施冷箭,北京八喜门将董雷将球飞身扑出!

  第87分钟,建业右路进攻,拉斐尔中路凌空抽射,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88分钟,黄希扬右路开出角球,徐洋大禁区外不等球落地直接右脚凌空抽射,球直飞八喜球门死角。河南建业3-0领先。随后河南建业用毕津浩换下卡通戈。

  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3-0战胜北京八喜,向着2014赛季的中超大踏步前进。(小灰)

  河南建业首发名单:1-周亚君;6-谭望嵩、3-桑科、5-顾操、8-张璐;18-徐洋、14-黄希扬、22-祝一帆、11-卡通戈(89分钟 15-毕津浩);7-肖智(80分钟 28-王嘉楠)、36-拉菲尔。

  北京八喜首发名单:22-董雷;8-路姜、3-武文广、15-崔威、23-莱恩;6-胡兆军(61分钟 28-薛飞)、12-李震东、17-靳辉(71分钟 11-王文安)、9-姚亮、32-王存;39-马金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7008611.shtml report 2620 幻灯:建业王牌破门庆祝拼抢倒地险引双方冲突北京时间9月22日19时45分,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中甲领头羊河南建业主场迎战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