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乒超|2013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团-马龙胜樊振东周雨 宁波继续领跑四川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3年乒超男团比赛进行到第14轮的争夺。在八一熔盛重工与宁波海天塑机的焦点之战中,客队主将马龙连续战胜之前在全运会上表现出色的新人樊振东、周雨,宁波队3-2力克八一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四川队本轮1-3不敌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鲁能,排名继续垫底。

  八一熔盛重工2-3宁波海天塑机

  第一盘单打,八一队目前最红的新星樊振东出马,以3-2战胜宁波队的闫安。第二盘, 八一队派出有马琳杀手绰号的周雨,但周雨激战五盘还是2-3被宁波队主将马龙拿下。双打比赛,周雨/徐晨皓战胜闫安/林高远,八一队取得大分2-1的领先。但第四盘单打,马龙再次出马,并顺利地以3-2战胜樊振东,将本场比赛拖进了决胜盘。最后一盘的较量中,宁波队韩国外援朱世赫战胜八一队的徐晨皓,宁波队就此3-2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江苏中超电缆3-1霸州海润

  双方第一盘单打,江苏队的林晨3-2战胜客队的崔庆磊,为江苏队赢得开门红。第二盘江苏队老将马琳出马,但出人意料地是他2-3败在霸州队19岁小将程靖淇拍下。双打比赛,江苏队林晨/蔡伟战胜对方的范胜鹏/程靖淇,随后奥运冠军马琳再度出马,他轻松战胜对方主将崔庆磊,帮助江苏队3-1赢下本场比赛。

  广东陈静1-3天津渤海银行

  广东队的刘吉康在第一盘单打比赛中,3-1战胜张钰。随后天津队主将郝帅以3-0战胜广东队的宋鸿远,将双方的总比分扳平。第三盘双打,李平/张钰这对天津队组合战胜主队的宋鸿远/尹航。第四盘单打,郝帅3-2战胜主队的刘吉康,天津队就此3-1赢得本轮比赛的胜利。

  山东鲁能3-1四川长虹

  第一盘单打,大满贯得主张继科直落三局3-0战胜四川队的许锐峰。随后四川队老将邱贻可3-2战胜张超,双打比赛山东队的张继科/吴颢战胜邱贻可/朱霖峰再得一分。第四盘单打,张超以3-0的比分战胜许锐峰。四川队1-3输掉本场比赛后,在积分榜上继续排名最后一位。(搜狐体育 红星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7008689.shtml report 1796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3年乒超男团比赛进行到第14轮的争夺。在八一熔盛重工与宁波海天塑机的焦点之战中,客队主将马龙连续战胜之前在全运会上表现出色的新人樊振东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