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上海申鑫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轮不胜!25场仅进19球 中能火力已成中超最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9月22日19点4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最终,上海申鑫凭借毛剑卿在第18分钟的小角度破门,以1-0战胜青岛中能。青岛中能遭遇了连续13轮不胜,同时也是6连败。

  在本场比赛赛前青岛中能积24分,只落后多赛一场的上海申鑫1分,这场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此役,对于双方来说首要的任务是要稳住后防,保证不失球,然后再伺机寻找得分机会。赛前,中能一共丢了29球是中超联赛丢球并列第六少的球队,而申鑫则丢掉了40球,是失球第三多的球队。比赛中,中能以放缓速度,囤积重兵于后场的策略来稳住后防,而申鑫则是以主动出击,以攻代守。整个上半场的比赛,中能队竟然只有1次射门,还是在上半场进行到第42分钟时才由朱世玉在禁区外完成了一脚远射。

  截止到目前为止,青岛中能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仅仅攻破了对手大门19次,在所有16支球队中是进球最少的,甚至比排名垫底的武汉卓尔还要少进5球,同时中能也是16支中超球队中唯一一支进球数不到20的球队,比进球倒数第二少的长春亚泰还少4球。

  在中能队员中,布鲁诺攻入8球是队内最佳射手,一人的攻击力几乎相当于半支球队,而在二次转会期离开球队的郑龙与两名后卫邹正和许景杰同以2球并列队内射手榜第二位。其实郑龙在中能队进攻体系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他本赛季在队中除了2粒进球还贡献了6次助攻,然而他的转会也带走了球队近乎一半的攻击力。

  不过中能队也在二次转会期也准备了弥补郑龙攻击力的方案,引进了“澳洲大炮”乔尔-格里菲斯和阿根廷中锋卡巴雷罗,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乔尔-格里菲斯在只为球队踢了3场比赛,加起来还不足180分钟时就因伤休战,至今仍在康复中。阿根廷人卡巴雷罗则还未适应中超的节奏,希望不会重蹈前半个赛季球队前锋莫拉德的覆辙。

  值得注意的是巴西“矮脚虎”布鲁诺在最近他所参加的5场中超联赛中,竟然没有攻破对手城池一次,特别是上一轮中能主场1-2不敌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布鲁诺连续错失两次单刀球机会,导致了球队主场落败。而本场比赛在上半场被申鑫队员严加看防后,在中场休息后就立刻被主教练斯特瓦诺维奇用本土前锋宋文杰换下。

  替补上场的宋文杰在下半场获得了不少的机会,包括倒勾射门和单刀球,可惜他的把握机会能力一直不强,本场比赛也没有改观。而另一名本土前锋朱建荣则是基本上被改造成了左边前卫,用他来填补郑龙走后的空缺,可惜无论对球门的冲击力还是协助队友的能力,朱建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近13轮比赛中能无一胜绩,更是遭遇了6连败,特别是在6连败里中能队仅仅取得了2粒进球,这样乏力的攻击力如何才能帮助球队保级呢?(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7010077.shtml report 2120 幻灯:毛剑卿与队友击掌庆祝悍将上演天外飞仙北京时间9月22日19点4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最终,上海申鑫凭借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