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上海申鑫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赟:申鑫每场都是生死战 毛剑卿是天赋型球员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9月20日报道)中超联赛第25轮一场保级关键比赛今晚在上海源深体育场进行,上海申鑫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上半场毛剑卿门前包抄,漂亮地晃过门将,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凭借此球,申鑫赢得这场关键的生死战。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王赟复出,下半场替补出场。对于连续面对保级苦战的申鑫而言,王赟的伤愈复出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王赟是客场挑战鲁能前,在训练中崴伤的脚踝。原本以为伤势并不严重,然而没有想到的是,实际情况比想象的要严重得多,此前王赟已经休息了三周多,本周才刚刚恢复训练。今天的比赛前,郭光琪也已经与王赟沟通过,就是让他只踢15分钟左右。

  “虽然踢得时间不长,不过感觉还是很累,右脚踝还是有点问题,不太敢发力。”,王赟告诉记者:“毕竟三周多不踢比赛,体能上是有些问题,需要时间去恢复。本场比赛非常关键,赛前教练员也要求我们必须咬牙拿下,我想最后我们也做到了。比赛结束之后,我们也围在一起,庆祝胜利,这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

  本场比赛凯萨停赛,王赟也没有首发,球队的两个主要得分点全部不在场上,在这种情况下,能够取得胜利,王赟认为难能可贵。“非常高兴能看到,我们队不能只依靠一两个队员,保级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需要更多的攻击点。今天查尔顿也站了出来,助攻了毛剑卿的进球。”

  谈到毛剑卿的表现,王赟表示,自己在陕西队时代就和毛剑卿是队友,对于他的天赋非常了解,“现在的进球,是他的实力的展现,他的体能保持更好的话,对于我们球队是宝贵的财富。”

  对于下一场与长春的比赛,王赟表示:“必须吸取打阿尔滨的教训,我们这场比赛绝对有机会,如果当时拿下对手,现在我们已经上岸了。对于我们这支球队而言,没有可以松懈的机会,每场比赛都必须当成最后的生死战来打。每场比赛都要去拿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262&paper.cmsUrl= report 1818 幻灯:毛剑卿与队友击掌庆祝悍将上演天外飞仙(搜狐体育裴力9月20日报道)中超联赛第25轮一场保级关键比赛今晚在上海源深体育场进行,上海申鑫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上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王赟:每场都是生死战 小毛是天赋型球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