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麦蒂生意经:餐饮IT皆涉足 曾来中国搞推销

麦蒂 棒球
1/5

麦蒂 棒球

2013年09月23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自从上月下旬正式退役以来,麦蒂并没有就此淡出球迷的视线。“退而不休”的他将旺盛的精力投向了篮球场外的其他领域,开始通过投资棒球的方式丰富自己的生活。而从过往的报道看,麦蒂可谓一位“投资达人”,他涉足的领域广泛且颇有新意,这令他收获颇丰。下面我们便来盘点麦蒂曾经做过的生意经。

  1,体育网站

  2009年,麦蒂接受了膝部微创手术,整个赛季因伤报销。而他与火箭高层之间的矛盾就此激化,一度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虽然无法上场比赛, 但是麦蒂却从舆论对自己的关注中看到了商机。在养伤期中,麦蒂开办了一个体育网站,在上面独家发布自己伤情的恢复情况。当然,想看到独家消息是要付出一点经济代价的,麦蒂就给网站采取了会员制的方式,而会员们每月都要缴纳一笔费用才能获得浏览消息的资格。能够从养伤中挖掘到商机,麦蒂的生意头脑也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