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里梅茨:很想多赚钱很想留国安 去留仍未确定

收藏
来源:新京报
柔情 生活中,克里梅茨在妻女面前柔情似水。
柔情 生活中,克里梅茨在妻女面前柔情似水。
铁汉 球场上,克里梅茨拼抢时毫不相让。图/Osports
铁汉 球场上,克里梅茨拼抢时毫不相让。图/Osports
初为人父的克里梅茨在为女儿换尿布时并不熟练,几次把爱女弄哭。
初为人父的克里梅茨在为女儿换尿布时并不熟练,几次把爱女弄哭。

  对话动机

  9月19日中秋节,21岁的克里梅茨“晋升”为奶爸,他的女儿艾拉在北京宝岛妇产医院降生,重7斤7两。“7”在乌兹别克斯坦被视为幸运数字,克里梅茨夫妻俩把女儿当作是幸运小福星。女儿出生在北京,也让克里梅茨对这座城市更有感情,昨日接受采访时,他便表达了留在国安的强烈意愿。

  在采访过程中,克里梅茨将女儿从卧室里抱了出来,由于客厅开着空调,温度较低,克里梅茨的妻子还嗔怪了小克一下。还是个大男孩的克里梅茨显然并未完全适应父亲的身份,他在为女儿换尿布时,把艾拉弄哭了好几次。不过,小克表示正在努力学习如何做一个好爸爸。

  对话人物

  克里梅茨出生于1992年,是乌兹别克斯坦的新晋国脚。身高1.93米的他司职中后卫,作风稳健,本赛季初由塔什干棉农租借加盟北京国安,合同期为一年。

  赛季至今,克里梅茨已代表国安出战17场,逐渐从赛季初的板凳球员成长为主力中卫。9月7日,克里梅茨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出战世界杯预选赛,首发出场的他在半场结束前大腿肌肉拉伤离场,随后因伤连续错过国安两场联赛。

  场下

  中秋得千金 已会换尿布

  我们现在有女儿了,我会回到球场上,现在目标是赚更多的钱,让家庭越来越好

  新京报:女儿出生那天是中国的中秋节,是个象征团圆的日子。

  克里梅茨妻子:我知道。那一天是中国传统佳节,可以说是喜上加喜。

  新京报:为何会选择在这家医院分娩?

  克里梅茨妻子:球队队长(徐云龙)建议的,他的孩子便是在这里出生的,队长也知道我怀孕了,就建议我们来这里。这儿的医护人员很专业,感觉像在家里,一切都挺好。

  新京报:这么年轻就当爸爸了,感觉如何?

  克里梅茨:我们一直想要一个孩子,我很开心。孩子生出来很健康,我们也会好好教育她。

  新京报:有了女儿之后,怎样平衡事业和家庭?

  克里梅茨:我们现在有女儿了,我的夫人会在家照顾孩子,我还是会回到球场上。现在目标是赚更多的钱,让家庭越来越好。

  新京报:成为父亲后,心态有变化吗?

  克里梅茨:当知道太太怀孕那一刻,我还是个小伙子。有了孩子之后,我是个大人了,要更多地考虑孩子和太太的感受。

  新京报:会照顾小宝宝了吗?

  克里梅茨妻子:医护人员很专业,我丈夫这几天一直在旁边看,他现在已经变得比较专业了。

  克里梅茨:我现在已经会换尿布了。

  新京报:打算让女儿以后从事足球运动吗?

  克里梅茨:暂时没有想过,就希望女儿快快乐乐成长,到时看她自己想干什么。我们还想要一个男孩,两三年以后还会有打算。

  场上

  伤势已无碍 去留仍未定

  我非常想留在北京,为国安效力,但这个问题我决定不了,取决于两队高层

  新京报:效力国安半年多了,喜欢这座城市吗?

  克里梅茨:我很喜欢北京。我的孩子也在这里出生,我也很希望她以后能在这么大的城市里成长。

  新京报:曾有传闻称,俄超豪门安郅想要引进你,最后为什么没有前往俄超?

  克里梅茨:我们球队跟安郅之间可能没能达成共识,所以最终我没有去俄罗斯。而我更想留在北京,也更喜欢北京,北京各方面都很好,生活比较方便,还有我喜欢的饮食。我是乌兹别克人,北京有乌兹别克餐厅、俄罗斯餐厅,唯一的问题就是太堵车了。希望我太太和女儿以后也都能在北京生活。

  新京报:在北京生活,需要继续在国安效力。会继续留在国安吗?

  克里梅茨:这个我决定不了,取决于两队高层。当然我非常想留在北京,为国安效力,这里有我认识的球员,也有我的球迷。

  克里梅茨妻子:是的,我很喜欢北京,我们想尽量留在北京。

  新京报:那语言上存在问题吗?

  克里梅茨:足球是世界语言。我也可以学汉语,如果要在中国踢三四年,那我会学汉语。

  新京报:跟俱乐部提过留在国安的想法吗?

  克里梅茨:是的,我多次跟俱乐部就此进行沟通,不过具体情况要以后再定,我现在还不太清楚。

  新京报:现在伤势恢复得如何?

  克里梅茨:明天我就可以回国安训练了,准备28日对阵申花。我的伤势恢复得很好,基本没问题了。

  专题采写/新京报记者 田颖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宝岛妇产医院 供图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09/23/content_467075.htm?div=-1 report 3227 柔情生活中,克里梅茨在妻女面前柔情似水。铁汉球场上,克里梅茨拼抢时毫不相让。图/Osports初为人父的克里梅茨在为女儿换尿布时并不熟练,几次把爱女弄哭。对话动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