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中国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队借人给恒大女排打世俱杯 惠若琪或转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惠若琪欲转会恒大女排?

  近日有传言,江苏女排当家花旦惠若琪将转会广州恒大,昨天,扬子晚报记者电话采访了省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刘斌,刘主任的答复是:“惠若琪只是借调给恒大打世俱杯,转会之事现在还没提上议事日程。”不过,记者了解到的确切消息是,惠若琪其实已经向球队递交了转会申请。

  惠若琪借给恒大打世俱杯

  现在有一点可以确定,惠若琪将借调给广州恒大打世俱杯。“不光是惠若琪,国家队七八个人都借给了恒大。”省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刘斌说。

  2013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将于10月9日到13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郎平麾下的恒大女排将以亚洲俱乐部锦标赛冠军身份参赛。根据国际排联公布的参赛名单,恒大女排上报的18人大名单中包括3名分别来自美国与意大利的外援以及惠若琪、曾春蕾、朱婷等10名国手。

  一共有6个俱乐部参加今年的世俱杯,除了亚洲代表恒大女排之外,还有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巴西联合利华女排、美国爱荷华冰女排、肯尼亚狱警女排以及东道主瑞士苏黎世女排。恒大女排被分在A组,10月9日迎战肯尼亚狱警女排,10月10日与瑞士苏黎世女排交手。

  世俱杯允许各参赛俱乐部吸纳临时转会队员,恒大女排的18人大名单中,除了来自美国的霍奇、福赛特与意大利的古伊吉之外,还包括10名现役国手,她们是惠若琪、朱婷、徐云丽、杨珺菁、沈静思、曾春蕾、张娴、单丹娜、刘丹和王娜。其余的5人是辽宁女排的二传丁霞、河南的王婷、山东的二传王男、恒大自由人尉颖以及山东的周珊珊。恒大女排将在18人当中挑选出12-14人出征。现在可以肯定的是,身为国家队主力的惠若琪百分之百出战。

  小惠恒大其实“郎情妾意”

  刘斌主任在被问及惠若琪是否会彻底转会恒大一事时,顾左右而言他。

  实际上,扬子晚报记者早就得到可靠消息,惠若琪本人已经向江苏队提交了转会恒大的申请,而恒大俱乐部以及主帅郎平有意惠若琪早就是公开的秘密。昨天下午,甚至有浙江同行给记者打来电话,询问惠若琪转会的进展,这说明惠若琪转会之事,在圈里已经传开了。

  作为一名优秀排球职业运动员,惠若琪本人自然向往恒大俱乐部这样的打球环境和经济收入,加上有国家队恩师郎平坐镇,据说惠若琪本人对于转会的态度非常坚定。

  其实江苏女排与恒大俱乐部之间的人才交流也不是第一次,此前江苏女排的主力二传赵云以及大将邱爱华都曾效力于恒大俱乐部。只是惠若琪与上述两位不同的是,赵云和邱爱华都是在职业生涯末年转会恒大,而惠若琪作为国家队、江苏队的当家花旦,转会之事,江苏省体育局、排球管理中心领导恐将慎之又慎。据悉,全运会结束后,各支省级运动队都将进入新老交替,体育局各项目管理中心领导层也将进入新一轮的轮岗,球员转会尤其是招牌式核心球员的转会事宜恐一时难有定论。但作为江苏排球的一面旗帜,惠若琪的转会甚至不是省排球队和排管中心能定夺的事。惠若琪能否留在江苏,广大球迷拭目以待。

  作者:刁 勇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9/23/content_104769.htm?div=-1 report 2015 近日有传言,江苏女排当家花旦惠若琪将转会广州恒大,昨天,扬子晚报记者电话采访了省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刘斌,刘主任的答复是:“惠若琪只是借调给恒大打世俱杯,转会之事现
(责任编辑:杜涛) 原标题:惠若琪欲转会恒大女排?(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